汽油价格 > 荣威550 > 荣威550外观改装、荣威550内饰改装、荣威550改装方案

荣威550外观改装、荣威550内饰改装、荣威550改装方案

时间:2013-03-21 05:0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荣威550外观改装

  荣威550外观改装主要分车贴类和包围类。车贴类:全车顶轿跑敞篷式样、包围2边反光贴、车尾灯反光贴、前雾灯透光纸、后雾灯透光纸、后挡风玻璃反光贴、后包围反光贴、车内部分装饰碳纤维包裹、全车车标包裹、顶翼尾翼包裹、机盖部分包裹、中网包裹、大灯遮挡弧度。车贴喜欢怎么贴就怎么贴,只是要选择质量好的,颜色要统一。

  包围类:全车小包围4块、顶翼、尾翼(压尾、PP材料)。包围类的安装主要是材料的选择,另外强调的是尾翼,好多人喜欢打孔的玻璃钢尾翼,考虑到要打至少3个孔,破坏后备箱。还有放水处理不好会漏水。如果没有固定牢上高速要脱开,所以可以选择压尾,只需要用3M和玻璃胶贴住就好。

  荣威550充满着英伦气息,整车车身简洁、流畅,前大灯饱满而晶莹剔透,充满生命力。同时,“豚跃”式车顶设计,能有效降低整车的风阻。这种来源于英伦的独特外观在市场上还是十分罕见的,2012款荣威550在原有外观色基础上新增绚丽时尚、极富浪漫气息的Hyde Blue海德蓝配置,为众多年轻车主们提供了又一展示自我的个性化选择;此外,在2012款荣威550上出现了多应用于跑车且与荣威550的动感造型相得益彰的“Shark Gill鲨鱼鳃”通风口,这个一般只出现在高档车上的配置不仅美观,而且能够为车身前部增加5%的下压力,使驾驶稳定性更加出色;另外,全新设计的后视镜与一体式LED转向灯,也成为该车外形上的点睛之处全新设计的左右外后视镜,优化了视野范围,并且集成了转向灯,灯光的响应更为迅速。

荣威550内饰改装

  由于荣威550的一部分车型缺乏车载导航,所以有用户自己动手DIY装一个导航系统。荣威550装导航首选路尊一体机,专车专用,安装简单,不破坏原车线路,不影响汽车保修。

  荣威550的内饰以简洁明快的直线和弧线为主,布局清晰,造型简洁明快。虽然大量使用了桃木和金属质感的装饰,但搭配协调,并没有突兀的感觉,反倒与硬朗的内饰造型非常贴切。众所周知,荣威550的卖点是“全数字化轿车”,荣威550的数字化仪表不但体现出前卫与时尚,它与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巧妙的融为一体,坐在驾驶席上,车主的确可以从精致的液晶仪表和影音娱乐系统中感受到更多的驾驶乐趣。包裹着真皮的方向盘手感细腻,操作简便的多功能按键集音量控制、模式切换、行车电脑和定速巡航等功能于一体,配上散发着红色背光且造型极度炫丽的仪表盘和RIM多媒体交互系统,为2012全新改款荣威550的车主们提供了极富视觉冲击和驾驭享受的操控体验。

 

荣威550改装方案

  荣威550的改装主要在大灯、车贴、包围、排气、刹车和隔音等方面。具体的改装方案:

  1、LED类:全车底盘LED4条(白色)+大灯上眉灯2条(白色)+雾灯下LED灯2块(白色)+前面小灯(红色)+后备箱内牌照框灯(一对红色)。

  2、灯光类:近光灯(2500K黄金眼带安定器)、远光灯(8000K氙气大灯带安定器)。

  3、车贴类:全车顶轿跑敞篷式样(全部贴的碳纤维贴纸,这批质量还不错。是新款,比起以前的更耐用,耐脏,而且撕下不容易伤油漆) 、 包围2边反光贴、车尾灯反光贴、前雾灯透光纸(黄色)、后雾灯透光纸(黑色)、后挡风玻璃反光贴、后包围反光贴、车内部分装饰碳纤维包裹、全车车标包裹、顶翼尾翼包裹、机盖部分包裹、中网包裹、大灯遮挡弧度。

  4、包围类:全车小包围4块(均为PP材料)(前后各一块、左右各一块)、顶翼一块(玻璃钢)、尾翼一块(压尾、PP材料)。包围类的安装主要是材料的选择,如果贪图便宜用玻璃钢,那么一旦撞破是无法修复的。

  5、其他固件类:平衡杆、排气管(M鼓双出)、避震保护胶、油门踏板、刹车踏板、休息踏板。

  6、刹车类:更换耐高温陶瓷刹车片(前后4块)

  7、其他类:火花塞(DENSO电装铱金IK20 0.4MM)、鲨鱼天线、全车隔音(包括4门、底盘、后备箱、机盖、前后轮叶纸板)。

  荣威550是中英珠联璧合工作的结晶,由上汽技术中心主任高卫民博士统领的中方团队,与上汽英国设计总监Anthony Williams和上汽英国技术中心总经理David Lindley率领的英方团队共同合作完成。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数字智能”,而对英伦设计追求动力、操控等传统核心价值的传承,则体现出荣威550的“高性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