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朗逸 > 朗逸多功能方向盘、朗逸有防撞钢梁吗

朗逸多功能方向盘、朗逸有防撞钢梁吗

时间:2013-05-31 09:1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逸多功能方向盘

  全新朗逸中,1.4T及1.6L豪华车型均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是指在方向盘两侧或者下方设置一些功能键,包括音响控制、车载电话等等,还有的将定速巡航键也设置在方向盘上。

  多功能方向盘的好处在于驾驶员可以直接在方向盘上操控车内很多的电子设备,从而不需要在中控台上去寻找各类按钮,可以更专心的注视前方,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这本是属于中级车的装备随着技术的进步也逐渐向家用车转移。近期上市的多款小车/紧凑型车都装备了这一功能。尽管大部分都仅限于音响控制,但对于家用车而言为它提供不少行车的安全性。

  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朗逸有防撞钢梁吗

  朗逸拥有3mm厚U型防撞钢梁防撞钢梁,作为一款继承了德系精湛工艺的精品家轿。Lavida朗逸可为家庭出行提供高水准的被动安全性能,以铮铮铁骨筑起呵护生命的最后防线。其不仅达到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碰撞试验五星标准,在目前世界上最严格的欧洲新车评价规程Euro-NCAP的碰撞试验中同样表现出色。精密的有限元强度分析计算和反复实车碰撞试验确保了朗逸车身结构具有良好的耐撞性,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乘客所受的伤害。

  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首先要归功于其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一旦发生碰撞,无论撞击来自正面、侧面还是车尾,朗逸设计合理且超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将化身一座钢铁堡垒,抵御突然而至的危险。朗逸全车的激光焊接长度接近10米,这样的激光焊接水平足以将车身强度提升30%,并能有效阻止碰撞能量传递到乘员舱;同时,即便车辆在超强外力撞击下严重受损,朗逸的燃爆式安全带、可溃式踏板与转向管柱、以及碰撞后自动解锁功能也将在碰撞发生后全面启动,不仅在第一时间避免车内乘员因碰撞造成直接伤害,且给予乘员逃生或车外救助最大的方便。

  作为上海大众推出的一款全新A级车,大众朗逸在命名上可谓寓意深刻。其英文名Lavida是一个典型的西班牙语单词,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代表了奔放动感的生命力量与乐趣横生的生活形态,宣扬了一种从内心深处迸发的生命潜质,以及朝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前进的激情与动力。而中文名朗逸亦别具韵味:“朗”代表了明朗、流畅的汽车设计风格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逸”则代表了充沛动力、领先科技的产品配置所带来的洒脱飘逸的驾乘感受。与热情奔放的英文名相呼应,“朗逸”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其品牌主张:它是专为那些重视生活品质、极富拼搏精神、乐观进取、对待工作和生活都很有主见的消费人群所设计的,而这一人群也正是A级车的主流消费人群。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