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朗逸 > 朗逸有几种颜色、朗逸养车费用多少

朗逸有几种颜色、朗逸养车费用多少

时间:2013-05-31 09:0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逸有几种颜色

  全新朗逸配备魅红、深黑、简约银、哲思灰、风采蓝等颜色。

  新朗逸拥有硬朗大气的外观,搭载超越同级的先进科技设备,使人们能在尽享畅快越级驾驶乐趣的同时满足家庭成员的需求。新朗逸的强势归来以王者气势使得同级车款黯然失色。

  对于新朗逸的车主而言,强者,不仅在于能从容应对充满变数的生活以及高强度的工作,还在于能够悉心照顾家庭和所爱的人。他们并不是激烈的野心家,但他们渴望并尽力成为最好的自己。他们坚持但不固执,拥有抱负但也脚踏实地,对于家人的责任是他们成为更好自己的源动力。

朗逸养车费用多少

  用车费用=燃油费+车船使用税+验车费+车险+维修保养费+意外支出费用

  1.燃油费,我们从网上广大网友的实际使用,可以得出朗逸的油耗为8.0L/100km,燃油价格假设93号汽油6.2元/升。

  年平均行驶里程÷100×百公里油耗×燃油价格=20000÷100×8.0×6.2=9920元

  2.车船使用税,在实行新标准后,此项税费涨到480元。

  3.车险以新车全险计(以中国平安保险为例),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10万)、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损失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损失险,车辆的保费为5449元。

  说明:保险费用都会有相应的优惠,车主在上保险时需要“货比三家”,选择价格优惠,服务到位(比如上门服务、提供代步车服务等)的保险公司。

  4.验车费,新车第一年不用验车,因此费用为零。目前北京验车费为130元,单独验尾气为70元。

  5.保养费。朗逸的首保时间为7500km,以后每次的保养周期为15000km。因此我们不难得到其第一年的平均保养费用花费大约430元。

  6.意外支出费用,这一部分通常是不可预测的,比如因违反交通规则所缴纳的罚款,高速公路通过费、保险没有涉及到的索赔范围等一些不了预知性的支出,这部分因人而异,暂且就算1500元。

  综合以上费用,一年用车成本为:燃油费+车险+养路费+车船税+保养费+验车费+意外开支=18029元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可以看出,上海大众朗逸的养车成本1年差不多要2万元,在中级车中不算太低,属于中等水平。

  上海大众新朗逸跟上一代车型相比,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大变化,不过外型设计更大气,商务气息也更浓,跟之前圆润的朗逸渐行渐远,并且越来越像同门大哥帕萨特了。

  新朗逸的车长比上一代朗逸只增加了3mm,差别微乎其微,轴距则没有任何变化。不过新朗逸看起来似乎大了不少,主要是因为宽度增加22mm,高度降低5mm,这无形中让新朗逸的视觉效果更加低矮和加长。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