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朗逸 > 朗逸安全性能怎么样、朗逸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朗逸安全性能怎么样、朗逸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时间:2013-05-31 09:0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逸安全性能怎么样

  由全新朗逸配置表可看出朗逸在主动安全领域超越同级对手,全车安全配置丰富。全系车型搭载了ABS+EBD+ASR+ESP等主动安全技术,同时TPR轮胎气压监控系统令人惊喜。

  Lavida朗逸的新一代主动安全系统可在易发生危险的情况下自动感知预判潜在风险,并提前采取强制措施予以规避。其由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MSR阻力矩控制,以及MASR牵引力控制等先进功能构成的主动安全体系,将为车主提供随心可靠的驾乘体验。

  当车辆在雨雪天气下的湿滑路面行驶时,车辆转弯很容易发生甩尾“漂移”现象,且可能因轮胎打滑抱死,导致刹车制动距离大幅延长。此时朗逸采用了增强控制策略的新型ABS系统将随时介入,无论在半制动还是紧急制动时都能提供更加随心且精确的操纵能力。同时,针对在湿滑路面突然松开油门可能引起溜车等车辆不稳定状况,MSR系统将自动降低发动机阻力矩,以达到减小滑移、化解危险的目的,并显著提高了家庭成员的乘坐舒适性。

  现在日益频繁的极端天气也极有可能带来轮胎安全隐患,而且这一点是车主容易忽视的。由于热胀冷缩原理,车辆胎压在夏天酷热或冬天极寒天气下会有变化,当变化超出安全范围后不仅影响正常行车姿态,甚至可能因爆胎导致车辆突然失控,进而发生安全事故。装备了TPR轮胎气压监控系统的朗逸车主则无须有此顾虑。该系统能自动识别轮胎压力是否正常,并通过仪表板中的TPR警告灯提醒驾驶员,从而避免胎压突变所引发的行驶危险。这项实用的安全配置一般只用于豪华轿车上,在A级家轿中鲜有装备。TPR系统不仅让朗逸在主动安全领域超越同级对手,同时也足见上海大众对朗逸车主行车安全的诚意关怀。

  被动防护凸显生命关怀

  主动安全系统的介入可以为朗逸化解绝大部分行车风险。不过行车驾驶具有高度复杂性与不可预测性,如当其他失控车辆突然“杀出”时,“被撞”后的安全性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为确保万无一失,朗逸周全可靠的被动安全体系,将保证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将损失和伤害降低到最小。

  作为一款继承了德系精湛工艺的精品家轿。Lavida朗逸可为家庭出行提供高水准的被动安全性能,以铮铮铁骨筑起呵护生命的最后防线。其不仅达到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碰撞试验五星标准,在目前世界上最严格的欧洲新车评价规程Euro-NCAP的碰撞试验中同样表现出色。精密的有限元强度分析计算和反复实车碰撞试验确保了朗逸车身结构具有良好的耐撞性,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乘客所受的伤害。

  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首先要归功于其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一旦发生碰撞,无论撞击来自正面、侧面还是车尾,朗逸设计合理且超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将化身一座钢铁堡垒,抵御突然而至的危险。朗逸全车的激光焊接长度接近10米,这样的激光焊接水平足以将车身强度提升30%,并能有效阻止碰撞能量传递到乘员舱;同时,即便车辆在超强外力撞击下严重受损,朗逸的燃爆式安全带、可溃式踏板与转向管柱、以及碰撞后自动解锁功能也将在碰撞发生后全面启动,不仅在第一时间避免车内乘员因碰撞造成直接伤害,且给予乘员逃生或车外救助最大的方便。

  精湛的工艺、严谨的设计、以及前瞻的科技成就了上海大众Lavida朗逸领先时局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先进全面的电子安全系统可将事故发生概率控制到最低,而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及人性化的安全配置则最大程度的保护了乘员安全。朗逸所带来的“放心驾乘、安全出行”的汽车生活承载着对家庭幸福的终极关怀,并以前瞻设计理念引领着“安全家轿”新潮流。

朗逸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据官方数据,全新朗逸1.4TSI 系列车型官方0-100加速时间可达9.6s。

  大众1.4T发动机我们比较熟悉,涡轮增压器在较低转速时就开始介入,所以基本上全转速区间都有非常不错的提速。手动挡车型采用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比较清晰,换挡也酣畅淋漓。动力跟换挡时机有很大关系,日常驾驶时基本上2000转左右换挡,离合点很清晰,所以驾驶也比较轻松。高速行驶时新朗逸的发动机转速不高,100公里时速时转速才2200转左右,这样的转速对于降低噪音及油耗很有帮助。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