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朗逸 > 朗逸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朗逸首保注意事项

朗逸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朗逸首保注意事项

时间:2013-03-28 07:3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逸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

  据了解,目前大部分4S店首保内容包括如下:

  一、检查液面或添加项目:

  1、发动机机油

  2、发动机冷却液

  3、制动液

  4、助力转向液

  5、玻璃水

  二、检查项目:

  1、发动机、变速箱有无渗漏

  2、管路和壳体的密封及状况

  3、风窗洗涤机构和液面

  4、转向机构和传动轴防尘套的密封及状况

  5、三角臂和连接杆球头的密封及状况

  6、前后减震器的状况

  7、轮胎的状况和气压(包括备胎)

  8、灯火和喇叭的工作状况

  9、蓄电池状态

  10、排气管和车身底部

  11、离合器行程或自调机构

  12、手制动状况

  13、检查火花塞是否有积碳,更换、

  三、车辆一级保养检查项目

  1、 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

  2、 检查汽车冷却液液面位置是否符合规定。

  3、 检查制动器及离合器液面位置。

  4、 检查转向助力油罐的油面是否符合规定,检查系统各油管接口是否有渗油现象。

  5、 检查电瓶液面及玻璃清洗剂罐的液面。

  6、 检查发电机、空调、水泵及助力泵皮带的松紧与老化情况

  7、 检查汽车前后车灯是否齐全(包括:大灯、视宽灯、转向灯、刹车灯、倒车灯及雾灯)。

  8、 检查汽车轮胎气压及磨损情况,按规定力矩紧固轮胎螺丝、轮胎气压补充到该车型规定值之内,根据磨损情况进行轮胎换位。

  9、 检查汽车尾气排放是否达标。

  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朗逸首保注意事项

  一般来说爱车首保是免费的,各位车友不要轻易相信4S店人员额外提供的其他服务,而是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

  朗逸配备了1.6L、2.0L和1.4TSI DSG三款发动机,据太平洋汽车网评测介绍这款1.4TSI发动机可以和其它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媲美,但可以说爆发力会高于一般的2.0L发动机,尽管在起步时,猛踩油门的一瞬间并没有一种推背的感觉,直至到2500转时,你会发现有一股突如其来的爆发力在推动你前进,宽广的扭矩平台也保证了持续的加速能力。这一点就是1.4TSI发动机优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地方。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