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郎逸汽车 > 朗逸买什么配置好、朗逸空间怎么样

朗逸买什么配置好、朗逸空间怎么样

时间:2013-03-01 10:0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逸买什么配置好

  新朗逸购买推荐

  推荐车型:1.6L MT 风尚版

  官方指导价:11.29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购买风尚版的消费者肯定是经济适用性的,对于配置没啥多的需求,那么1.6L MT将是你的不二选择,全系标配ESP,气囊可选装,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推荐车型:1.4T MT/DSG 舒适版

  官方指导价:13.39/14.79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如果你觉得1.6L的动力不能满足你,而预算也有限,那么1.4T舒适版将是你的选择,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天窗,可选装导航,相比豪华版少了一些豪华而已。

  推荐车型:1.4T 7速DSG 豪华/导航版

  官方指导价:16.09/16.69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顶配车型的意义就是满足那些想要一部到位的消费者,那么新朗逸1.4T豪华版无论在动力上还是装饰、配置上都能满足你的要求,唯一的缺点就是你得多掏钱了。

  总结

  其实按配置划分,新朗逸风尚版有2款、舒适版4款、豪华版4款。结合新朗逸的价格,升级后的外形和配置加上自身的品牌效应,在国内紧凑级车市场上具备很强的竞争力。毕竟朗逸这个车型就是结合了大众技术和国人需求,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恐怕也只有整容后的新宝来才能与其一较高下了。

朗逸空间怎么样

  朗逸座椅也是比较典型的大众车的风格,刚坐感觉似乎有些硬,不过长时间驾驶会感觉支撑非常好,不容易疲劳。

  新朗逸的座椅没有采用电动控制,而且座椅靠背调节还是采用旋钮调节,这多少有点儿让人难以接受,因为上一代朗逸就采用的是旋钮调节。轴距跟上一代车型完全相同,尽管车长看起来比较长,但其实并没有新速腾长。新朗逸的设计理念相比速腾更偏向实用性和舒适性,所以尽管轴距有所不及,但驾乘空间方面并不差。体验者身高173cm,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位置,后排乘坐者的腿部空间还有非常多的余量,而同样的体验在新速腾车内比较类似。值得注意的是,头部空间新朗逸明显更好一些。座椅采用了与中控台相同的双色设计,视觉效果毋庸置疑,整个内饰都充满了年轻活力的驾驶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朗逸的座椅包裹性非常出色,这并非是这台1.6T车型上才有的专属配置,而是朗逸全系车型的标配,不同的只是材质与颜色的区别。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