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郎逸汽车 > 朗逸操控性怎么样、朗逸自动挡怎么开

朗逸操控性怎么样、朗逸自动挡怎么开

时间:2013-03-01 10:0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逸操控性怎么样

  据PCauto试驾报告,1.4T手动挡车型的新朗逸的动力感受及变速箱的换挡感受跟上一代朗逸都没有任何差别。

  手动挡车型采用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比较清晰,换挡也酣畅淋漓。动力跟换挡时机有很大关系,日常驾驶时基本上2000转左右换挡,离合点很清晰,所以驾驶也比较轻松。

  大众1.4T发动机涡轮增压器在较低转速时就开始介入,所以基本上全转速区间都有非常不错的提速。

  高速行驶时新朗逸的发动机转速不高,100公里时速时转速才2200转左右,这样的转速对于降低噪音及油耗很有帮助。

  新朗逸驾驶舱内的安静程度已经接近了中高级车的水准,尤其是底盘的隔音效果改进明显,车身隔音工程做的也不错,行驶起来噪音控制非常不错,这在我们之后的噪音测试环节也得到印证。

朗逸自动挡怎么开

  朗逸自动挡需确保挡位在在P档,踩着制动踏板,把挡位挂到D挡,松开制动踏板,车子就会缓慢移动,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

  全新朗逸1.6L自动豪华型的变速箱表现称职,换挡延时不明显,稳定驾驶时可以表现得非常平顺。在进行全新朗逸1.6L自动豪华型测试后发现,在起步阶段,维持峰值扭矩转速比较困难,一般在2500rpm左右出发,在起动时扭力储备还是不错的,就是这个储备衰退得比较快,使得在途中加速时开始变得拖沓。不过,因为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良好的换挡表现,让加速稍稍变得连贯起来,最终从0-100km/h加速用时最好一组数据为13.18s,比官方的12.6s稍稍差一些,期间最大加速度为0.491G。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