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奇瑞E5 > 奇瑞e5油箱盖怎么开、奇瑞e5油箱多少升

奇瑞e5油箱盖怎么开、奇瑞e5油箱多少升

时间:2013-05-17 02:4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奇瑞e5油箱盖怎么开

  与大部分车型一样,奇瑞e5的油箱盖开法是先用钥匙转动后,再把盖子往左柠或者可以使用驾驶座椅左下靠近B柱处的开启开关 。

  E5的尾部与前脸一样都摆脱了奇瑞车型之前平面、呆板的设计,线条的运用令紧凑的尾部看来棱角分明,刚气十足。后保险杠厚实丰满再加上面积很大,令尾部的整体视觉重心很高,看起来稍微有点儿“飘”的感觉。E5智悦型的尾部除了有倒车雷达,而且还标配了可视倒车影像,只是位置非常独特的被安在了后保险杠上,所以在中控显示屏上看车后方的路况有种仰着看的感觉。

  奇瑞E5的前脸造型,发动机舱盖,改成更加圆滑的蚌壳状结构,进气隔栅轮廓为大面积的盾形, 三条平行的横向支撑条左右贯通,硕大的CAC车标悬挂其中。前保险杠下部,是狭长的弧形冷却进风口,两侧的半月形凹槽中,镶嵌着椭圆形前雾灯。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引入了一些流行的时尚元素,形状为凌厉的切角四边形,内部是兼具实用和美观的晶钻式双光透镜灯组。

 

奇瑞e5油箱多少升

  由PCauto提供的奇瑞e5参数配置可知,奇瑞e5的油箱容积为50L。

  相比以往科技类家轿,新近上市的奇瑞E5,以独特的“人本科技”魅力,实现了后来居上的转变。奇瑞E5一经亮相就凭借其动感、沉稳、大气的外观,给予外界深刻印象。而在“应用电子科技”这一核心竞争力上,奇瑞E5更是展现出“集大成者”的姿态,开创了自主品牌数字科技家轿的新标准。作为一款向精品迈进的家用车,奇瑞E5的前脸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更为犀利的车灯造型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之外,前进气格栅与旗云3或A5相比也有所变化,整车看起来变得更加年轻时尚。立体感十足的全新车尾和不规则的大面积尾灯都诠释了新车的进步,唯一类似就是的C柱生硬感受仍然无法从车身侧面视角抹去。

   如果把品牌标志捂上,那么相信没有几个人能认出E5的“东家”是奇瑞。没错,创新的外观设计令E5在奇瑞家族车型中显得那么与众不同,环车四周,还可以找到透镜前大灯以及倒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再加上较低的价格,E5头戴着“高性价比”的光环走入了大家的视线。数年前,奇瑞内部一个A21新车代号成为了现在的E5,换句话说,E5并不是一个全新车型,它是在A5和旗云3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虽然整体性能上不要求它大踏步的前进,但实用性和外观内饰的改进的确可以看到E5的进步。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