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奇瑞E5 > 奇瑞e5首保多少钱、奇瑞e5首保是多少公里、奇瑞e5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奇瑞e5首保多少钱、奇瑞e5首保是多少公里、奇瑞e5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时间:2013-03-21 05:1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奇瑞e5首保多少钱

  用户为自己的爱车奇瑞e5首保的时候,要注意是免费的,除了少量的保养项目作业费,不要轻易相信4S点人员额外添加任何服务,而是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要求。

  E5是奇瑞汽车面向中国主流消费群体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也是奇瑞E系的第一款车型,产品以“人本科技中级家轿”作为定位。以“纷享。易生活”作为品牌口号的奇瑞E5将打破科技的繁复,为消费者提供简单而缤纷的驾乘生活。全车具有科技如意,外观中意,安全满意,动力合意,舒适惬意五大卖点。

  奇瑞E5装配的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GPS导航系统、电子防盗系统、一键式启动(旋转式)及无钥匙进入系统、车载数字电视、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等科技配置,尽显科技如意,让你的生活更加多彩缤纷。

  奇瑞E5上市后,让奇瑞在紧凑级市场也有了热销车。以往曾有不少奇瑞品牌的车型说要搭载CVT,而最终搭载在这款E5上,且这款CVT质量和技术足够的优越,足以说明奇瑞对E5抱有很大的期望,为应对越来越拥堵的城市路况做足了准备。 我们无法从发动机和底盘悬挂结构上找到奇瑞E5与以往产品的不同,甚至包括性能调校都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1.8L车型引入了新CVT无极变速箱,这会在舒适性和油耗方面进一步提升。在5-8万元这个价位区间,奇瑞E5经历了A5和旗云3两个时代的变化,已经变得日益精致和注重小节,作为高性价比自主家用车,它同样也值得我们关注。

 

奇瑞e5首保是多少公里

  e5是奇瑞汽车面向中国主流消费群体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也是奇瑞E系的第一款车型,产品以“人本科技中级家轿”作为定位。由PCauto给出的奇瑞e5参数配置可以知道,奇瑞e5的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定时为爱车进行保养检测十分有利于爱车的运行顺畅和寿命。

  奇瑞E5上市后,让奇瑞在紧凑级市场也有了热销车。以往曾有不少奇瑞品牌的车型说要搭载CVT,而最终搭载在这款E5上,且这款CVT质量和技术足够的优越,足以说明奇瑞对E5抱有很大的期望,为应对越来越拥堵的城市路况做足了准备。

  相比以往科技类家轿,新近上市的奇瑞E5,以独特的“人本科技”魅力,实现了后来居上的转变。奇瑞E5一经亮相就凭借其动感、沉稳、大气的外观,给予外界深刻印象。而在“应用电子科技”这一核心竞争力上,奇瑞E5更是展现出“集大成者”的姿态,开创了自主品牌数字科技家轿的新标准。

奇瑞e5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e5是奇瑞汽车面向中国主流消费群体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也是奇瑞E系的第一款车型,产品以“人本科技中级家轿”作为定位。由PCauto给出的奇瑞e5参数配置可以知道,奇瑞e5的首保时间为三个月或5000公里,定时为爱车进行保养检测十分有利于爱车的运行顺畅和寿命。

  奇瑞E5装配的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GPS导航系统、电子防盗系统、一键式启动(旋转式)及无钥匙进入系统、车载数字电视、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等科技配置,尽显科技如意,让你的生活更加多彩缤纷。

  如果把品牌标志捂上,那么相信没有几个人能认出E5的“东家”是奇瑞。没错,创新的外观设计令E5在奇瑞家族车型中显得那么与众不同,环车四周,还可以找到透镜前大灯以及倒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再加上较低的价格,E5头戴着“高性价比”的光环走入了大家的视线。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