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启辰D50 > 启辰D50使用什么轮胎好、启辰D50的发动机怎么样

启辰D50使用什么轮胎好、启辰D50的发动机怎么样

时间:2013-07-11 09:5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启辰D50使用什么轮胎好

  可以优先考虑邓禄普 ENASAVE EC503

  1、促进必要发热量,确保湿地制动性能

  尖端技术,在减少轮胎滚动阻力的前提下,还能确保优异的湿地制动性能。一方面充分提供轮胎必要的发热量,另一方面有效控制额外热量的产生,促使轮胎热量获得绝佳平衡,实现了安全制动和环保省油双重优化

  2、采用低噪音花纹,营造静音驾乘

  通过新噪音模拟演示系统开发的新一代噪音花纹,能使轮胎的噪音得到大幅度减少,不论是高级进口轿车还是容易产生轮胎噪音回响的休闲旅行车,都能实现高度舒适的静谧性能。

  3、控制摇摆、偏磨现象的产生,创造稳定行驶。

  通过采用高刚性胎肩花纹块并对各种尺寸结构的调整,使汽车的摆动与偏磨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使行驶更具稳定感。同时针对日趋大型化、高动力化的进口车型(部分尺寸)进一步扩大加强型规格的尺寸,确保更多车型都能享受稳定的行驶体验。

  追求高速和省油的车主可以考虑米其林 ENERGY XM1+,不过价格会高点。

 

  1、更省油 

  在胎面橡胶配方内加入一定比例的硅材料,从而使 ENERGY XM1+ 能有效降低滚动阻力,节省燃油消耗。而且 ENERGY XM1+ 在确保节油的同时不失优良的抓地力表现。 

  2、接地面应力均衡技术

  优化的轮胎结构设计使轮胎接地面上的应力分布趋于均衡,从而令轮胎胎面磨损趋于均匀,带来更高里程。

  轮胎使用了玛吉斯的MA-202,尺寸为185/65 R15,比起颐达来说除了轮胎有所减配之外,启辰D50的后轮由盘式刹车改为鼓刹,对比起大多数自主品牌的车型来说,这样的配置其实不占优势。

启辰D50的发动机怎么样

  启辰D50采用的是NISSAN原装进口的HR16DE发动机 同样的发动机曾被用在骐达上参加全国房车锦标赛并连续两次获得冠军 虽然排量只有1.6L但当转速达到6000转的时候最大功率达到86kw,最大马力达到117匹,当转速达到4400转的时候扭矩能达到153牛,手动挡百公里油耗6.4L,百公里加速11.2s/自动挡的话在7.2L,百公里加速11.9s,动力非常足的情况下同样还能保证省油,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相比原型车颐达,启辰D50的后轮由盘式刹车改为鼓刹,轮胎也换成了成本更低的玛吉斯轮胎,铝合金轮毂只出现在两款高配车型上,东风日产对安全配置的成本控制也没留情。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通常都采用四轮盘刹,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减小长距离刹车带来的热衰退效应,这让前盘后鼓的启辰D50在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不占优势。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