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启辰D50 > 启辰D50车贷首付多少钱、启辰D50养车费用多少

启辰D50车贷首付多少钱、启辰D50养车费用多少

时间:2013-07-11 09:5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启辰D50车贷首付多少钱

  网上车市提供启辰D50不同经销商提供不同的首付比率套餐,分别为30%,40%,50%、60%,以两年为还款期限的话,全系车型的首付额范围是30000至36000。

  以现在的汽车审美标准来说,启辰D50虽然称不上时尚,但也不会太难看。唯一就是为了追求内部乘坐空间,车箱被设计成较高、较长,导致从正面与侧面观察有一些比例方面失调,不过对于实用性来说这样的牺牲也不是不值得。 

  或许尾部没有过多空气动力学的因素,设计师在尾部改动要比前脸多上一些,大尺寸的翼展式尾灯使得尾部更加丰满与动感,其中一些细小的线条处理也让整体更富有层次感,下保险杠的菱角更加明显,整体更加耐看。

启辰D50养车费用多少

  启辰D50用车成本调查:月均花费1736元。由下图可知,养车费用占据额最高的是油费,而在油耗这方面,启辰D50其实已经做得很不错了,算是低耗了。总体上来说,启辰D50的养车费用还是比较低的。

  作为合资品牌推出的自主车型,启辰D50和同类车型一样,都具有成熟的技术优势。虽然所采用的技术不是最新的,但却可靠稳定,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成为小白鼠。其实东风日产利用原TIIDA平台开发的新车不止启辰D50一款,已上市一年半的新阳光也来自于TIIDA平台。由于开发成本低,所以启辰D50的价格优势明显,其入门车型指导价为6.78万元起。对比轴距比启辰D50短、排量比启辰D50小的理念S1,该车的综合性价比较为突出。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