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启辰D50 > 启辰D50后备箱怎么开、启辰D50后备箱尺寸大小

启辰D50后备箱怎么开、启辰D50后备箱尺寸大小

时间:2013-07-11 09:5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启辰D50后备箱怎么开

  想要打开启辰D50的后备箱,可以在处于熄火状态的时候,通过钥匙遥控打开,如果已经点火时,打开中控锁,在后备箱处点击按钮。

  启辰D50的储物空间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做到了前后排乘员都有随手就能放置物品的储物格,像矿泉水瓶、手机、钱包这些随身物品都能找到他们的安身之处。 启辰D50的储物空间在同级别中属于正常水平,日常使用中都能找到安置物品的空间,缺少后排中央扶手,后排乘员只能与前排乘员共享杯架,总的来说没有太多贴心的储物空间但也够日常使用了。 启辰D50的后备厢表现能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内部造型也很规整,空间利用率较高。但后排座椅不能放倒,这使后备厢空间不能得到扩展,不方便存放超长物品。

启辰D50后备箱尺寸大小

  启辰D50后备箱尺寸:宽为1000mm,深为890mm,高为630mm。启辰D50的后备厢宽度和高度都非常不错,最终让它的最小有效容积达到了0.51m³。它的行李厢足够宽大和平整,而且受后悬挂的影响并不大,绝对可以满足到一个4口家庭,带上行李短途出游的需求。

  启辰D50的整车真皮座椅使用了质地柔软的皮革和填充物,因此坐下去有种像是坐在沙发上的感觉,这与东风日产一贯的设计风格颇为相似。至于包裹性、支撑和功能方面确实一般。在储空间方面,启辰D50有不错的表现,车内基本上可以摸得到的地方都可以找到储物格,而且储物格的人性化方面也相当不错。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