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启辰D50 > 启辰D50自动挡油耗怎么样、启辰D50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启辰D50自动挡油耗怎么样、启辰D50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时间:2013-05-19 02:2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启辰D50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启辰D50工信部提供的百米油耗信息可以看出,启辰D501.6L AT版油耗为7.2。

  从启辰D50网友油耗栏目统计可以看到,1.6L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4升

  启辰D50配置了日常HR16DE发动机,配置了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在发动机不同工况能够提供更加优秀的配气相位,以达到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与颐达发动机不同的是降低了燃烧室周围水套厚度,采用了尺寸更小的M12火花塞,扩大了水套容量,提高燃烧室的冷却效果。

启辰D50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启辰D50在起步的时候还算给力,虽然没有突破轮胎的极限但也达到了将近0.5g的最大加速度,不过当速度超过50公里换入2挡的时候加速度的损失非常大,之后大约均保持0.2g的加速度,直到突破100km/h,启辰D50的最终加速成绩为11.79秒,对于1.6L加4AT的组合来说还算有一定的惊喜。

  拥有117匹马力的1.6升HR16DE发动机拖动不足1.2吨自重的D50并不太吃力,深踩油门发动机突破3000rpm之后还能感受到略微的推背感,不过变速箱退档的速度比较犹豫,不过对于家用车舒适考虑这样设定也无大碍。

 

  方向的调校非常省力,在方向初段的虚位略嫌大了一些,整体来说低速时省力,高速时也不会太过“飘”,不过不足1.2吨自重的D50在时速超过130km/h时发飘的感觉开始出现,加上185mm较窄的轮胎,很容易让人失去信心。不过在国家高速公路限速范围之内,它的表现还算令我们满意。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