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启辰D50 > 启辰D50隔音改装、启辰D50大灯改装

启辰D50隔音改装、启辰D50大灯改装

时间:2013-05-19 02:2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启辰D50隔音改装

  D50开到80+,就能听到发动机及轮胎噪音,所以DIY做下隔音,效果不错,基本听不到发动机声音,轮胎声音,没改变,需要地毯下全部做隔音。

  隔音材料:3M隔音条大D条15米长----用在门及引擎盖及尾箱,

  P条4米--------------用在门下,注意出水口

  隔音棉2米。-------------用在引擎盖和后备箱

  止震板4块---------------用在引擎盖底。

  止震板作用很大,和隔音条的最近拍档,止震板效果是70%,隔音条是30%。

  止震板是和汽车钣金直接贴合,用来阻止金属震动的。就像敲一个钟,会有震动,但是贴了这个,敲了就只有敲击声没有震动声了,而隔音棉就是隔敲击声的。

  启辰D50的浅色内饰很容易暴露自己在做工和用料上的瑕疵,方向盘的造型同样让人不敢恭维,没有任何装饰可言,就连启辰的LOGO也是与方向盘同色的,让人不禁"驾欲"锐减。还好座椅不是太让人失望,符合日产一贯的舒适取向。启辰D50搭载的多媒体音响系统支持AUX、USB输入,同时也支持刻录媒体文件的光盘。虽然没有加入蓝牙播放功能,但对于日常常用媒体方式已经满足。

 

启辰D50大灯改装

  换装HID时请注意车灯保险丝。如果两灯共用一根保险丝,该保险丝必须使用25A~30A.如果两灯分别独立使用保险丝,必须使用10A~15A.安装时要特别注意电源正负极和接地极。如该车为特殊规格、正极接地等。

  1.安装HID照明系统时,需待发动机完全冷却后进行。将前大灯灯具接头,防水橡胶罩及旧灯泡取下。

  2.取出HID照明系统,仔细检查后将HID灯泡安装在前大灯灯具灯座上。

  3.确定HID灯泡己完全固定好,并防止HID灯泡座变形。

  4.在防水橡胶罩后钻一小孔,将HID灯泡线束引出,并需确认防水圈与橡皮罩密封。

  5.将镇流器输入端(12伏直流电源)与车辆前大灯灯具供电端连接。并将镇流器输出端与灯泡的连接器接好。

  6.检查所安装步骤,确认正负极正确无误后,发动车辆,接通电源使灯点亮。

  7.检查光源所射出光束的高度、距离及光形,并作调整,使之符合交通法规要求。

  启辰D50搭载了著名的日产HR16DE发动机,采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以及多项效能优化技术,匹配MT、AT两种变速箱,构成黄金节油组合 ,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的完美平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4L,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在品质方面,东风日产依托“品质联盟”,通过全价值链的品质工程确立自身优势,启辰D50与NISSAN品牌共线生产、共网服务,制造品质和服务品质都达到了日产全球标杆水平。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