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明锐 > 明锐刹车怎么样、明锐用什么刹车片

明锐刹车怎么样、明锐用什么刹车片

时间:2013-03-18 09:3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明锐刹车怎么样

  明锐的刹车感觉线性而渐进,ABS的介入虽然十分坚决但工作状态也很细腻顺畅,刹车挺舒服的,但是偶尔会有些小噪音。特点是:前送后紧,即,刹车进程中,前半段是比较松的,但是,后面的就一下子把车死死地刹住了,很有德系车的范。

  既然以“RS”命名,那么明锐RS肯定有它的特别之处:首先在外观方面,明锐RS加装了全套的运动套件,包括新设计的前后包围、前唇边和尾部扰流板;黑色的斯柯达家族式前格栅、蜂窝状进气口,以及车头和车尾显眼的“RS”标识,这一切让明锐RS充满了运动气息,甚至可以说有些凶悍了。

明锐用什么刹车片

  由PCauto可得知,明锐全系车型前轮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后轮采用盘式刹车系统。

  与速腾一样,明锐的操控感觉着重硬朗,无论是方向盘的力道、悬架的软硬还是转向的表现,刚性的感觉会时刻放纵驾驶者的驾驶习惯。明锐的方向盘转动力道由于动力的迅猛而被调校得稍重,非常有利于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同时低速行驶下的轻便性自然受到些微的影响。不过这种转向盘的表现会使得驾驶者能够明显地感知到路面的状况,并且在过弯时对车身行驶的方向感知更加敏锐,转向的精确性很强。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