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明锐 > 明锐有几种颜色、明锐买哪款好、明锐买什么配置好

明锐有几种颜色、明锐买哪款好、明锐买什么配置好

时间:2013-03-18 09:3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明锐有几种颜色

  斯柯达明锐全系车型有深黑、糖果白、蓝精灵、红香料、反射银、铂金灰、香槟金七种颜色,让用户随意选择。

  新明锐RS在保留斯柯达家族经典造型的设计技术上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虽然前脸上的RS标志比较显眼,但还是那硕大的散热器进气格栅更具侵略性。

明锐买哪款好

  作为斯柯达明锐最具运动特性的一个版本,明锐RS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启用了大众在中大型车上才会用到的2.0TS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7kW,最大扭矩达到了280Nm,推动这一么台1.5吨不到的紧凑型车,可以想象得到该车的表现会有多么的狂躁。21万的价格已经能体验到神车高尔夫GTI的驾驶乐趣了,而且不管是在价格上还是在实用性上都要比高尔夫GTI好上太多。

  逸俊版并不比逸杰版贵上多少,但配置单多出来的配置却很多,但仔细看就会发现,很多配置都是选配的,可以说这个版本的配置是明锐所有的版本里搭配最为自由的一个版本,而且几乎所有逸尊版上的配置在这个版本上都可以通过选配来得到。最主要的是,对那些主要是家用但偶尔也追求一下速度的消费者来说,这款1.4TSI+DSG的动力组合真的值得一试。

  精悍有力而又典雅的造型蕴含着欧洲设计的笔触,勾勒出Octavia明锐特有的造型气质。在继承了斯柯达的经典家族特征之后,更融入了流畅的造型,配合锐利的车身线条与均衡的车身比例,使Octavia明锐给人带来一种简约精干、雅致尊贵的视觉享受

明锐买什么配置好

  即便是明锐的最低配版本,但逸致版除了只有手动变速箱对一些新手或者女性消费者来说不够实用外,其它的配置却一点都不寒碜,诸如带透镜的卤素大灯、LED尾灯、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让任何人都不会相信这是一款乞丐版的车。

  现在进行不同配置版本的对比,让有兴趣买车的车友更清楚自己的买车意向。

  推荐车型:斯柯达明锐 逸致版

  官方指导价:12.34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对于绝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这个版本已经能满足大部分的使用需求了,作为一款乞丐版车型,斯柯达明锐的逸致版在配置上比那些所谓的热销车的乞丐版要厚道太多了,这个版本是务实的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推荐车型:斯柯达明锐 逸俊版(1.4T+DSG)

  官方指导价:16.1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个版本尽管配置很多,但很多都是选装的,在这里,编辑并不推荐大家选装这些配件,推荐这款的主要原因就是,对那些主要是家用但偶尔也追求一下速度的消费者来说,这款1.4TSI+DSG的动力组合真的值得一试。

  推荐车型:斯柯达明锐RS

  官方指导价:21.09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个版本本来就是为“狂热的”运动份子而推出的,而小编推荐这款也是为这群人而推荐的,21万的价格已经能体验到神车高尔夫GTI的驾驶乐趣了,而且不管是在价格上还是在实用性上都要比高尔夫GTI好上太多。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