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明锐 > 明锐隔音改装、明锐大灯改装

明锐隔音改装、明锐大灯改装

时间:2013-03-18 09:3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明锐隔音改装

  由于汽车生产厂商出于成本的考虑,所配音响品质较差,对于一般对音响要求不高的朋友来说还可以,但对于音响发烧友来说听这种劣质的音响是一种折磨。不得不对原车音响进行升级改造。

  明锐时尚的外观和足以媲美轿车的操控性,符合了都市新一代精英们的审美口味和价值需求,深受精英们的喜爱。

  广州德乐前声场选用声音甜美细腻,通透性强的曼斯特CS6508IV;后声场使用音色较亮,高性价的I-625同轴喇叭,补充声场的饱满;超低音选用力度大,弹性强的来福P1L-110;大名鼎鼎的欧迪臣功放,用来推曼斯特喇叭,声音细节更加丰富,细腻,其中2路推来福低音,功率和力度都足够。整个声场对于人生,流行音乐表现都非常出色。

  预览下此次改装的配置清单:

  原车主机

  前声场:德国喜力士E 62C 套装(两只中低音,两只高音,两只分频器)

  后声场:德国喜力士B6X 同轴(中低音和高音在一起的同轴喇叭两只)

  四门双层Proof More荣茂隔音材料,质保十五年以上,无任何异味的高性能环保减震降噪材料。

  新明锐RS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挂系统,并进行了更符合其运动特性的调校:减震装置采用进口的斯柯达RS减震器,针对中国路况,特别匹配了大刚度弹簧,令新明锐RS的行驶性能、弯道性能和转向性能更加出色。

明锐大灯改装

   现在最流行的是叫Conversionkit的改装氙气灯,它通过把氙气灯的灯泡安装在卤素灯用的灯座上,从而使原来使用卤素灯的车主能够很方便地升级为氙气灯。当然就各方面的性能而言,氙气灯确实比卤素灯优越许多,但价格也比其高出一大截,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卤素灯的价格为900多元,而氙气灯一般都要4000元左右,贵的要5000多元,所以车主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如果您的车准备要换,就没有必要换灯,如果是新车,有条件的话建议还是升级为氙气灯,因为氙气灯几乎与汽车的使用年限相同,而卤素灯仅有一年半载的寿命,折合起来还不如装氙气灯划算。

  氙气大灯的安装

  只要与汽车灯管的规格相符,且有空间容纳安定器和线组,那么任何车辆都能安装。在卤素灯的基础上改装HID氙气大灯时,要把高压包及安定器放置在比较通风的位置,以方便散热。禁止把高压包、安定器放在发动机等发热较大的地方。如果温度达到105度时,高压包将会自动切断电源。

  在安装时注意安装接地线,若接地线的接地情况不良,氙气灯会出现时暗时亮的现象。电瓶使用时间过长,电压就会不稳定,而达不到10伏,造成安定器自动切断电路,氙气灯就会熄灭,不稳定的电压将直接影响到氙气灯的使用。

  换装HID时请注意车灯保险丝。如果两灯共用一根保险丝,该保险丝必须使用25A~30A.如果两灯分别独立使用保险丝,必须使用10A~15A.安装时要特别注意电源正负极和接地极。如该车为特殊规格、正极接地等。

  1.安装HID照明系统时,需待发动机完全冷却后进行。将前大灯灯具接头,防水橡胶罩及旧灯泡取下。

  2.取出HID照明系统,仔细检查后将HID灯泡安装在前大灯灯具灯座上。

       3.确定HID灯泡己完全固定好,并防止HID灯泡座变形。

  4.在防水橡胶罩后钻一小孔,将HID灯泡线束引出,并需确认防水圈与橡皮罩密封。

  5.将镇流器输入端(12伏直流电源)与车辆前大灯灯具供电端连接。并将镇流器输出端与灯泡的连接器接好。

  6.检查所安装步骤,确认正负极正确无误后,发动车辆,接通电源使灯点亮。

    7.检查光源所射出光束的高度、距离及光形,并作调整,使之符合交通法规要求。

 

  力量融于典雅的外形设计   精悍有力而又典雅的造型蕴含着欧洲设计的笔触,勾勒出Octavia明锐特有的造型气质。在继承了斯柯达的经典家族特征之后,更融入了流畅的造型,配合锐利的车身线条与均衡的车身比例,使Octavia明锐给人带来一种简约精干、雅致尊贵的视觉享受。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