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科鲁兹 > 科鲁兹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科鲁兹车贷首付多少钱、科鲁兹养车费用是多少

科鲁兹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科鲁兹车贷首付多少钱、科鲁兹养车费用是多少

时间:2013-05-31 09:0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科鲁兹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当用户看中科鲁兹,但是这段时间难以筹备资金,可以寻求雪佛兰的金融购车服务,这需要提供您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

  科鲁兹在上市之初靠着出色的外形赢得了大批年轻人的喜爱。出色的动力组合和欧式的硬朗底盘调教,为它的运动外观添加了几分不安分的资本。这么一款兼顾美观与实用的车型除了油耗偏高外很难再有什么让人不满意的地方了的。

科鲁兹车贷首付多少钱

  雪佛兰官网提供科鲁兹不同的,经销商提供不同的首付比率套餐,分别为20%,25%,30%、50%

  雪佛兰Cruze(科鲁兹)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其作为通用最新的全球紧凑型平台DeltaII上下线的产品,雪佛兰Cruze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创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经典的前隔栅,雕塑感的肩部线条以及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展现出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

  而这一标志性的设计风格将淋漓尽致地体现在雪佛兰未来新产品的设计中。科鲁兹驾驶性能很好,装备性能也很强。底盘调教很欧洲化,外形也非常国际化。这款车是一款主流车,也是一款非常酷的车。雪佛兰科鲁兹Cruze定位于事业略有所成、正在奋斗中的人,25岁到30岁左右的年轻人。这款车的中文名字起的也很好,定名科鲁兹。这款车型也是一款大众车,是一款非常全面的车。

科鲁兹养车费用是多少

  雪佛兰科鲁兹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除了首保免费之外,其余每次费用400(一年两次,大概800左右),保险全险4000元;洗车和停车一个月200;油钱一年算15000公里则8000元左右,全年整车保养费用大概13000元左右。

  科鲁兹显得非常大气,整体尺寸与同级别其它竞争对手相别会略大,科鲁兹长、宽、高分别为:4598mm、1797mm、1477mm。与同门的新凯越相比较,在视觉效果上,感觉科鲁兹要比新凯越大上一号,车身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84mm、72mm和32mm。

  科鲁兹的车头造型给人感觉很有力量感,造型犀利的头灯很有攻击性,引擎盖两侧由中网一直延伸到A柱的线条为车头屏添几分硬朗的感觉。同时厚重的保险杠与宽轮距的设计立即给我们一种肌肉感。盾型的进气隔栅颇有些时下流行的大嘴风格,全新设计的金领结车标与进气隔栅中间的横杠融为一体,非常抢眼也很有活力。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