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科鲁兹 > 科鲁兹更换刹车油时要注意什么、科鲁兹的刹车系统怎么样

科鲁兹更换刹车油时要注意什么、科鲁兹的刹车系统怎么样

时间:2013-05-30 02:3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科鲁兹更换刹车油时要注意什么

  科鲁兹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科鲁兹刹车油可以选择自家的DOT4 HZY4 93730597(88元/升),更换的周期2年或30000公里。

  自己更换制动液的步骤如下:

  1.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

  2.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3.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要注意的是,中途不能混入空气,刹车油具有高腐蚀性)

科鲁兹的刹车系统怎么样

  科鲁兹全系车型前轮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而1.6SL三款车型后轮采用鼓式刹车,其余采用盘式刹车。

  这样刹车系统可应付日常的驾驶模式。

  据太平洋汽车网评测人员测试,科鲁兹 2011款 1.6 SE AT,百公里刹车距离为41.35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