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科鲁兹 > 科鲁兹有几种颜色、科鲁兹有天窗吗

科鲁兹有几种颜色、科鲁兹有天窗吗

时间:2013-05-30 02:3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科鲁兹有几种颜色

  科鲁兹全系车型有珍珠白,波尔红,奥丁灰,晶石黑,天海蓝

  追求成熟感推荐奥丁灰和晶石黑

  女孩子推荐波尔红

  追求运动感推荐珍珠白,天海蓝

  科鲁兹1.6T的外形也朝着运动的风格进行了改进。与先前车型相比,科鲁兹1.6T最显著的区别主要集中在尾部,熏黑的尾灯透露出了运动车型惯有的乖戾特征。

  而且在后备箱的位置上还多了一个小尾翼,尽管与WTCC版相比显得非常低调,但看上去却很舒服,尾部也因此显得更加有型。在尾部,通用一脉相承的“T”字标志是科鲁兹1.6T身份的象征,不过“T”标并没有采用炫目的红标,或许是因为有意要与别克保持距离,科鲁兹只是采用了相对普通的银色标志。

科鲁兹有天窗吗

  天窗:
  科鲁兹2013款1.6 SL MT,没有电动天窗。科鲁兹2013款1.6 SL MT 天窗版、1.6 SL MT 天地版、1.6 SE MT、1.6 SE WTCC版MT、1.6 SL AT 天地版、1.6 SE AT、1.6 SE WTCC版AT、1.8 SE AT、1.8 SE WTCC版AT、1.8 SX AT、1.8 SX WTCC版AT都有电动天窗。

  据悉,全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将在2015年正式面世。新一代科鲁兹首先在外观上肯定会变得更加大气,会采用许多来自现款爱唯欧的风格。尽管测试车有着厚厚的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到新科鲁兹的前鼻更加修长、尾灯更加飘逸。而且腰线无疑也被增高,显得更有运动感。

  新一代科鲁兹预计将采用全新的DX22模块化平台,下一代的雪佛兰Trax和沃蓝达以及别克英朗都会采用这个平台。动力方面将会采用通用与上汽集团共同研发的1.0-1.5L的多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