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科鲁兹 > 科鲁兹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科鲁兹用什么轮胎好

科鲁兹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科鲁兹用什么轮胎好

时间:2013-04-10 08:0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科鲁兹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从汽车网科鲁兹的详细配置表可以看出,科鲁兹1.6LSL MT车型前后轮胎采用205/65 R15,而科鲁兹 2012款 1.8 SX AT科鲁兹 2012款 1.6T SE MT科鲁兹 2011款 1.6T SE MT 变形金刚限量版则采用215/50 R17,其余采用205/60 R16。

  科鲁兹的悬挂结构是前麦弗逊独立式、后扭力梁半独立式。后悬挂没有和福克斯、明锐、速腾一样用上多连杆全独立式。但留心观察,它的前悬挂用上了高成本的铸铝合金下拉臂,这可以减轻簧载质量,让悬挂运动更敏捷和贴服。

  在日常驾驶时,科鲁兹的悬挂希望传达出一种运动的感受,对于路面信息的反馈比较清晰,驾驶员对于路面状况也能有很好的把握,而在经过连续的细碎振动时,悬挂对于波动能够进行良好的吸收,乘客的舒适度没有因为追求运动而受到太大的影响。而在高速通过弯道时,悬挂对于车身的支撑比较硬朗,侧倾并不严重。

科鲁兹用什么轮胎好

  对于是经常跑高速,建议米其林的PRIMACY LC 博悦轮胎,噪音低,舒适,一般不换轮毂应该不可以用其他尺寸,米其林PRIMACY LC 博悦采用的是“静音筋”技术,整圈轮胎胎面中央静音筋的横截面沟槽宽度总是固定不变从而使轮胎进入接地面时橡胶的刚性趋于一致,振动幅度趋于均衡,噪音波趋于平稳,改善了噪音。

  便宜一点的可以考虑马牌ContiPremiumContact 2(RMB300),由于轮胎紧密外胎肩和较少数量的胎面花纹块确保了最优的道路接触和卓越的转弯稳定性。胎面中央的环向肋条的双排结构确保了较高的轮胎周向胎面硬度,这可以提高驾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开放式内侧胎肩具有连续单侧沟槽和更多数量的胎面花纹块,可以降低滚动噪音并高效地排水,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卓越的防滑水性能。

  科鲁兹1.6T配备一套225/50R17规格的轮胎,并把刹车盘加大到了16寸,轮胎型号来自于固特异EfficientGrip“御乘”系列,这款轮胎的特点是出色的噪音控制,它曾被称为固特异有史以来最安静、最舒适的轮胎。五辐式轮毂采用了和英朗GT相似的样式,这套轮毂装在科鲁兹上显得更饱满一些,配合锐利的车身造型,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