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科鲁兹 > 科鲁兹多少公里首保、科鲁兹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科鲁兹多少公里首保、科鲁兹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时间:2013-04-10 08:0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科鲁兹多少公里首保

  按照雪佛兰厂商的技术规范,科鲁兹的首保为3000公里或3个月.保养间隔的周期为5000公里或6个月。

科鲁兹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从科鲁兹的4S店了解到,科鲁兹的首保时间一般都在提车三个月后,作为年轻人的用车风格 ,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及时的首保,让发动机磨合的更好。

  科鲁兹诞生于通用全新的紧凑型车,在不同国家会贴上不同的标志进行销售,在欧美,主要对手为思域和卡罗拉等车型,而在中国,为了避免和凯越的竞争,定位略微低端一些,主要对手包括新宝来、朗逸等车型。

  作为通用最新的全球紧凑型平台DeltaII上下线的产品,雪佛兰Cruze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创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经典的前隔栅,雕塑感的肩部线条以及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展现出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

  而这一标志性的设计风格将淋漓尽致地体现在雪佛兰未来新产品的设计中。科鲁兹驾驶性能很好,装备性能也很强。底盘调教很欧洲化,外形也非常国际化。这款车是一款主流车,也是一款非常酷的车。雪佛兰科鲁兹Cruze定位于事业略有所成、正在奋斗中的人,25岁到30岁左右的年轻人。这款车的中文名字起的也很好,定名科鲁兹。这款车型也是一款大众车,是一款非常全面的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