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卡罗拉 > 卡罗拉刹车油需要多少升、卡罗拉使用什么轮胎好

卡罗拉刹车油需要多少升、卡罗拉使用什么轮胎好

时间:2013-06-02 02:4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卡罗拉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卡罗拉刹车油可以选择原厂制动液(43元/升)每次更换需要4升。

  卡罗拉刹车采用前通风盘式后盘式的制动系统。

  卡罗拉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拖曳臂式,虽然日系车普遍重视舒适程度,但卡罗拉的悬挂调教并没有完全的倾向舒适,还是略略带一点路感,悬挂的跳动也有点直接。配合反应直接的动力总成,给人的感觉还是有几分灵敏运动的。

卡罗拉使用什么轮胎好

  对于是经常跑高速,建议米其林的PRIMACY LC 博悦轮胎,噪音低,舒适,一般不换轮毂应该不可以用其他尺寸,米其林PRIMACY LC 博悦采用的是“静音筋”技术,整圈轮胎胎面中央静音筋的横截面沟槽宽度总是固定不变从而使轮胎进入接地面时橡胶的刚性趋于一致,振动幅度趋于均衡,噪音波趋于平稳,改善了噪音。

  便宜一点的可以考虑马牌ContiPremiumContact 2(RMB300),由于轮胎紧密外胎肩和较少数量的胎面花纹块确保了最优的道路接触和卓越的转弯稳定性。胎面中央的环向肋条的双排结构确保了较高的轮胎周向胎面硬度,这可以提高驾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开放式内侧胎肩具有连续单侧沟槽和更多数量的胎面花纹块,可以降低滚动噪音并高效地排水,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卓越的防滑水性能。

  新卡罗拉的外形和老款其实没有太多的改动,只是细节上稍稍修饰。中网和大灯的线条变得更修长,大灯增加了烟熏元素,看起来更时尚了。总体风格还是那样平淡不张扬,还是挺清爽的。尾灯修圆,不过增加了更多的反光元素,与此同时,尾箱盖的造型也方正有力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