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卡罗拉 > 卡罗拉可以分期贷款吗、卡罗拉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卡罗拉可以分期贷款吗、卡罗拉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时间:2013-05-30 02:4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卡罗拉可以分期贷款吗

  当用户看中卡罗拉,但是段时间难以筹备资金,可以卡罗拉的金融购车服务,需要提供您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

  第十代新COROLLA将以中国市场为起点,陆续在世界其它市场开始销售。丰田为新COROLLA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台,全面调整车身尺寸布局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与现行COROLLA花冠相比,新COROLLA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另外,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在高层次得以并存。在安全性方面,新COROLLA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卡罗拉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当用户看中卡罗拉,但是段时间难以筹备资金,可以卡罗拉的金融购车服务,需要提供您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

  卡罗拉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车,可以说是很好的传达了日本造车理念。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线性,并且能把油耗保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做为日常家用代步是再合适不过了。新卡罗拉的外形和老款其实没有太多的改动,只是细节上稍稍修饰。中网和大灯的线条变得更修长,大灯增加了烟熏元素,看起来更时尚了。总体风格还是那样平淡不张扬,还是挺清爽的。尾灯修圆,不过增加了更多的反光元素,与此同时,尾箱盖的造型也方正有力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