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卡罗拉 > 卡罗拉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卡罗拉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卡罗拉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卡罗拉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时间:2013-04-21 10:2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卡罗拉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1卡罗拉刹车油可以选择原厂制动液(43元/升)

  2更换的周期为每隔2年或30000公里更换一次(这里会有不用,注意更改)

  3当自己更换制动液的步骤如下:1.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

  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要注意的是,中途不能混入空气,而且刹车油具有高腐蚀性)

卡罗拉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卡罗拉刹车采用前通风盘式后盘式的制动系统,制动能力不错。

  卡罗拉采用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的全新动力总成,成为卡罗拉1.8L版本的最大亮点。丰田双VVT-i技术对进气与排气同时进行干预,使之燃油效率更为高效。

  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大幅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新COROLLA卡罗拉1.8L系列,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CVT无级变速器以毫无顿挫的加速感,行驶平顺轻盈。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