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卡罗拉 > 卡罗拉有几种颜色、卡罗拉值得买吗

卡罗拉有几种颜色、卡罗拉值得买吗

时间:2013-03-29 07:1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卡罗拉有几种颜色

  卡罗拉在配色上有七种选择,毫无意外都是家用车的标准配色。不过炫装版在外形上有变化,前大灯变为烟熏样式,且除1.6L炫装版外,其余两款车型的轮毂均变为深灰色涂装。此外,炫装版车型还增加了深棕云母金属色车漆。

  卡罗拉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车,可以说是很好的传达了日本造车理念。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线性,并且能把油耗保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做为日常家用代步是再合适不过了。

卡罗拉值得买吗

  丰田卡罗拉是世界级销量冠军这件事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所以在来到中国多年了,依然能稳居销量榜前列。没有韩国车那样动人的外形,没有自主品牌那样夸张的配置,有得只是实用和舒适,关键是还省油,这样的卡罗拉确实无愧全球最佳的家用车。

  因此如今市面上能买到的卡罗拉就是1.6L和1.8L两个排量,其中炫装版是今年新推出的,其余车型则是2011年款。目前卡罗拉车型都有2万左右的优惠,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卡罗拉在配色上有七种选择,毫无意外都是家用车的标准配色。不过炫装版在外形上有变化,前大灯变为烟熏样式,且除1.6L炫装版外,其余两款车型的轮毂均变为深灰色涂装。此外,炫装版车型还增加了深棕云母金属色车漆。

  1.6L车型里,GL是入门版价格最便宜,配置也基本够用;而GL炫装版升级不加价的行为。

  1.8L入门相比1.6L入门升级的地方还包括天窗、自动空调、多碟CD以及后排的一些人性化设计,这些花费多1万4,而且动力提升油耗反而更低,可见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优先考虑1.8L车型。

  1.8L车型次顶配就是GL-i炫装版,同样有6速手动和CVT可选,差价为10000元。而相同变速箱的炫装版和GL-i版差价则为4000元,虽然不如1.6L车型的0元升级,但也是属于比较小的差价了。1.8L车型次顶配就是GL-i炫装版,同样有6速手动和CVT可选,差价为10000元。而相同变速箱的炫装版和GL-i版差价则为4000元,虽然不如1.6L车型的0元升级,但也是属于比较小的差价了。

  最后的顶配就是GLX-i,6速手动和CVT的差价为10000元。和相同变速箱的炫装版差价为9000元,一起来看看这9000元可以有些什么。多花9000元升级了气囊和座椅、自动头灯,但是其他诸如GPS、泊车辅助等配置则被精简了,所以GLX-i的推荐度并不高。除非你十分追求真皮座椅,因为GLX-i是全系唯一提供真皮座椅的。

  1.8LGLX-i对于后排乘客有更好的保护,而且整体的舒适性因真皮座椅的加入也有大幅提升。但1.8L炫装版的配也有亮点,更先进的多媒体功能和GPS、泊车辅助,可以说是更实用的配置,而且从性价比的角度而言,炫装版也更值得推荐。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