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卡罗拉 > 卡罗拉外观改装、卡罗拉大灯改装

卡罗拉外观改装、卡罗拉大灯改装

时间:2013-03-16 06:5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卡罗拉外观改装

  结合网友所推荐的外观改装,有下列方案进行推荐

  1. 前大灯总成换成V3,双天使眼、凸镜带日行灯、疝气大灯、外加黄金版贴膜。

  2. 一款外张型18寸五福黑枪镀鉻轮毂,轮胎则选择南港225-40-15单导向静音胎。

  3. 加装带刹车灯的扰流板

  4. 宝马款尾灯

  5. 尾巴安装阻流板,可以达到双排气管的效果

  6.车窗两边采用不锈钢镀膜

  卡罗拉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车,可以说是很好的传达了日本造车理念。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线性,并且能把油耗保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做为日常家用代步是再合适不过了。

  新卡罗拉的外形和老款其实没有太多的改动,只是细节上稍稍修饰。中网和大灯的线条变得更修长,大灯增加了烟熏元素,看起来更时尚了。总体风格还是那样平淡不张扬,还是挺清爽的。尾灯修圆,不过增加了更多的反光元素,与此同时,尾箱盖的造型也方正有力了。

卡罗拉大灯改装

  普通车灯直接加装氙气灯散光严重,穿透力不强、即使是近光对方司机也被你的散光照的睁不开眼睛,而你自己坐在车里却并不觉得特别亮。特别是在雨雾天超白的那种,看过去前面是一片白雾蒙蒙,容易使人产生幻觉!这是因为普通灯杯只是为卤素灯泡设计的,和氙气灯泡不匹配 直接安装氙气灯后,造成严重散光 。像H4灯就是这样。针对这类车型必须要改造升级,最终极的解决方案就是在不改变原车任何电路的情况下把奔驰宝马里面的双光透镜移植到我们的大灯中来,从根本上解决聚光和亮度问题,真正做到照亮自己,尊重对方。

  透镜能带来那些价值

  1:因为透镜有较强的聚光能力,所以用它来照路,不但路面明亮,而且清晰。

  2:由于光线分散很小,所以它的光线射程要比普通卤素灯要远和清晰。故而能使您在第一时间看到远处的事物,避免开过路口或错过目标。

  3:透镜式灯头的大灯与采用传统灯头的大灯相比:具有亮度均匀,穿透力强,所以不管在雨天还是在大雾天气都有较强的穿透力。从而能让迎面驶来的车辆第一时间收到灯光信息,避免事故的发生。

  4:透镜里面的HID灯泡寿命是普通灯泡的8到10倍,从而减去让您老是要换灯所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5:透镜疝气灯不需要加装任何供电系统,因为真正的HID气体放电灯,只要有一颗电压安定器,12V电压,接着再将电压转成正常电压,稳定持续供应氙气灯泡发光,从而能起到节电的功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