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卡罗拉 > 卡罗拉排气管改装、卡罗拉尾翼改装

卡罗拉排气管改装、卡罗拉尾翼改装

时间:2013-03-16 06:5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卡罗拉排气管改装

  加装排气尾喉的卡罗拉。

  排气系统改装就是:因为排气管内部的压力,阻碍排气脉冲的力。减少回压其实就是令吸、排气的交替更加畅顺,等于延长了气门的重叠时间。

  卡罗拉采用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的全新动力总成,成为卡罗拉1.8L版本的最大亮点。丰田双VVT-i技术对进气与排气同时进行干预,使之燃油效率更为高效。

  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大幅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新COROLLA卡罗拉1.8L系列,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CVT无级变速器以毫无顿挫的加速感,行驶平顺轻盈。

卡罗拉尾翼改装

  尾翼的作用就是加大下压力,车在过弯道时,高速的情况下,一般会有不稳定,车身摆动的情况。加上尾翼就是利用空气动力学,改变风的流向,吧风改变成一股压力,把车往下压。f1当中的尾翼能产生一千多斤的下压力,能让车子行驶稳定。

  科鲁兹的车头造型给人感觉很有力量感,造型犀利的头灯很有攻击性,引擎盖两侧由中网一直延伸到A柱的线条为车头屏添几分硬朗的感觉。同时厚重的保险杠与宽轮距的设计立即给我们一种肌肉感。盾型的进气隔栅颇有些时下流行的大嘴风格,全新设计的金领结车标与进气隔栅中间的横杠融为一体,非常抢眼也很有活力。

  卡罗拉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车,可以说是很好的传达了日本造车理念。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线性,并且能把油耗保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做为日常家用代步是再合适不过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