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凯越 > 凯越多功能方向盘、凯越的发动机怎么样

凯越多功能方向盘、凯越的发动机怎么样

时间:2013-06-12 09:4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凯越多功能方向盘

  凯越全系车型都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车主在驾驶时感受不到更多的驾驶乐趣。

  多功能方向盘是指在方向盘两侧或者下方设置一些功能键,包括音响控制,空调调节,车载电话等等,还有的将定速巡航键也设置在方向盘上。多功能方向盘的好处在于驾驶员可以直接在方向盘上操控车内很多的电子设备,不需要在中控台上去寻找各类按钮,可以更专心的注视前方,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别克凯越的独到之处在于引入诸多高档车装备,令座椅、空调、音响等最平常配置都卓而不凡:8向电动驾驶真皮座椅、4向调节保护头枕(active headrest)和腰部支撑,给驾驶者最妥贴的保护;高性能自动恒温空调,拥有16档风力精确控制,更匹配空气质量感知模块 (Air Quality System)、湿度传感器(Humidity Sensor)两大法宝,可根据外界空气质量、车内湿度自动调节循环模式、湿度控制,保持健康清新的车内环境;音响系统配备内置式6CD播放器,还引入CD数字化(digital)伺服处理等新技术,对抗各种杂音,从而保持音乐的原汁原味。此外,雨伞烘干槽、冷藏功能手套箱、雨量感应式雨刷、行李箱及燃油门内开装置等在中级车上难得一见的配置,以高度人性化特色带来了高档车的享受。

凯越的发动机怎么样

  凯越全系只有一款通用的Twin-Tec系列1.6L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具有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和ECM电子控制模块。最大功率达到了81千瓦,峰值扭矩为146 牛米。在经过通用官方重新调校后,在不影响动力输出的前提下,油耗将比老款下降3%。

  在日常驾驶状态下,凯越1.6AT 的换档表现也不算激进,驾驶者的加油动作除非有明显的速度和力度,凯越1.6AT 轻易不会自动采取降档以提升转速的操作。这无疑对于日常驾驶时的油耗表现会有很大的帮助。相信别克新凯越的车主也会更多考虑全车乘客的乘坐感受,而非个人的操控追求。同时,不用超过2000 rpm凯越就能迅速完成升档工作,往往在不到40 km/h就能进入最高档位运行。这是目前主流家用轿车讲究“省油”的大趋势,在凯越的身上表现得特别明显。

  别克凯越的动力总成(发动机和变速箱)和悬架底盘,是其高效的心脏和坚韧的脊柱,由世界级高手鼎力打造。百年澳大利亚车坛霸主—Holden (霍顿),作为通用汽车动力总成的全球主力供应商,为凯越匹配全新一代Twin-Tec发动机。它采用DOHC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高效省油、宁静顺畅,且排放达到欧洲III号标准。除拥有4气门发动机所普遍具备的“高转速高马力”特点外,别克凯越采用VGIS可变几何进气系统(Variable Geometric Intake System),令别克“低转速高扭矩”的一贯优势得到延续。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