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凯越 > 凯越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凯越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凯越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凯越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时间:2013-06-02 02:4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凯越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0-100km/h加速测试:

  在加速测试环节中,2013款凯越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2.53秒,比官方数据快了1秒之多。相比于同级别家用车来说,凯越的加速已经达到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100km/h-0制动测试:

  从车身姿态来看,偏硬的悬挂起到了作用,凯越的车身姿态控制的还算不错,并没有明显的“点头”现象。最终成绩为41.37米,对于实用派的家用轿车来说,凯越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了。

凯越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从PCauto凯越的详细配置表可以了解到,凯越1.6LX系列车型与1.6LE系列车型在轮辋方面着差异,前者只提供了14英寸的铁轮辋,轮胎规格为185/65 R14;而后者则是采用了15英寸的十辐铝合金轮辋,轮胎规格为195/55 R15。

  在日常驾驶状态下,凯越1.6AT 的换档表现也不算激进,驾驶者的加油动作除非有明显的速度和力度,凯越1.6AT 轻易不会自动采取降档以提升转速的操作。这无疑对于日常驾驶时的油耗表现会有很大的帮助。相信凯越的车主也会更多考虑全车乘客的乘坐感受,而非个人的操控追求。同时,不用超过2000 rpm凯越就能迅速完成升档工作,往往在不到40 km/h就能进入最高档位运行。这是目前主流家用轿车讲究“省油”的大趋势,在凯越的身上表现得特别明显。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