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凯越 > 凯越有天窗吗、凯越空间怎么样

凯越有天窗吗、凯越空间怎么样

时间:2013-06-02 02:4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凯越有天窗吗

  凯越除了1.6LX-AT款没有天窗外,其余车型都有配备了电动天窗。

  凯越配备了天窗,不仅提高了整个汽车的外在审美,也为驾驶员提供了更舒适的驾驶体验,让车主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以往,没有加装天窗的汽车要想换气,只能打开汽车的侧车窗来实现。这种方法虽然能够完成一定程度的换气,但是弊端也很明显。首先是它的换气效果并不理想,让乘客感受不到空气流动带来的舒适感。其次,打开汽车侧窗,会令车外的噪音传入车中,影响驾驶员驾驶与乘客乘坐。而天窗则将这种弊端大大的降低。利用负压换气的原理,依靠汽车在行驶时气流在车顶快速流动形成负压,将车内污浊的空气抽出,由于不是从侧窗直接进风,而是将污浊的空气抽出,让新鲜空气以补充的形式从进气口进入驾驶舱,因此车内的气流柔和避免了乘客的不适感觉,也大大降低了车外噪音对于车内人员的影响,提高了乘坐体验。

  别克凯越的独到之处在于引入诸多高档车装备,令座椅、空调、音响等最平常配置都卓而不凡:8向电动驾驶座椅、4向调节保护头枕(active headrest)和腰部支撑,给驾驶者最妥贴的保护;高性能自动恒温空调,拥有16档风力精确控制,更匹配空气质量感知模块 (Air Quality System)、湿度传感器(Humidity Sensor)两大法宝,可根据外界空气质量、车内湿度自动调节循环模式、湿度控制,保持健康清新的车内环境;音响系统配备内置式6CD播放器,还引入CD数字化(digital)伺服处理等新技术,对抗各种杂音,从而保持音乐的原汁原味。此外,雨伞烘干槽、冷藏功能手套箱、雨量感应式雨刷、行李箱及燃油门内开装置等在中级车上难得一见的配置,以高度人性化特色带来了高档车的享受。

凯越空间怎么样

  ●空间篇:完全木有变化像老凯越致敬

  空间我想就不用详细说了吧!轴距都没有变化,座椅材质和舒适度都还不错。

  后排座椅可以全放倒,车内与车尾的相联通,遇到紧急情况,可以从这里的"逃生".这个配置在新天籁等车的身上都有体现。

  储物格还是隐藏的很好的!

 

  行李箱长100cm宽90cm高50cm,放个行李箱应该不成问题。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