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凯越 > 凯越油箱盖怎么开、凯越油箱多少升

凯越油箱盖怎么开、凯越油箱多少升

时间:2013-05-15 02:0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凯越油箱盖怎么开

  凯越油箱盖打开的方法,可以通过按油箱盖来按打开,或都驾驶座椅下面的小把手用手拉一下,后面的加油盖子就会弹起来了。

  在PCauto中的凯越参数配置表了解到,凯越全部车型油箱容量都是60L。

  在日常驾驶状态下,凯越1.6AT 的换档表现也不算激进,驾驶者的加油动作除非有明显的速度和力度,凯越1.6AT 轻易不会自动采取降档以提升转速的操作。这无疑对于日常驾驶时的油耗表现会有很大的帮助。相信凯越的车主也会更多考虑全车乘客的乘坐感受,而非个人的操控追求。同时,不用超过2000 rpm凯越就能迅速完成升档工作,往往在不到40 km/h就能进入最高档位运行。这是目前主流家用轿车讲究“省油”的大趋势,在凯越的身上表现得特别明显。

凯越油箱多少升

  在PCauto中的凯越参数配置表了解到,凯越全部车型油箱容量都是60L。

  凯越经过重新设计的内饰给人感觉时尚了很多,而且做工也有提升。只是大面积使用的仿木纹装饰板虽然很好看,但材质一般,一眼就能看出是塑料,不过这倒不影响实际使用。新凯越主被动安全功能基本齐全,双安全气囊、ABS、EBD、刹车辅助BA、发动机电子防盗、四轮碟刹都没有缺席。配置方面,顶配车型装备了具有语言导航系统和触摸功能的液晶屏,能够提供倒车影像,E-Touch操作系统无疑增加了质感和分量。高保真的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无钥匙启动,为新凯越增色不少。且车内后视镜带自动防炫目功能,人性化设计比较到位。最重要的是,顶配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只有11.79万,这样的性价比对老百姓来说很厚道。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