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凯越 > 凯越隔音改装、凯越大灯改装

凯越隔音改装、凯越大灯改装

时间:2013-03-15 07:4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凯越隔音改装

  凯越进行隔音改装时,主要通过减振、降噪、密封三个步骤来完成。车门、后备箱、车底盘、引擎盖和车顶都是容易产生空气摩擦噪音的地方,而且绝大部分的噪音又通过汽车的悬挂系统、底盘、后备箱、车门而传入车内的。对于发动机的噪音,可在引擎盖下贴一层覆膜——一种高级吸音泡沫声学材料,可吸收和消耗大量发动机的噪音,同时可以抑制引擎盖的振动和阻隔来自发动机的热量,有效率达97%,同时保护车漆表面不会因长期受高温而损伤;在冬季或在寒冷地区,这层薄膜还可以起到保温作用以保护引擎仓内机件不至于冻裂。

  车门是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但凯越原车并没有进行隔音处理、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膜,只为防水防尘,根本没有考虑隔音部分。

  然后在车门钢板外侧贴一层减震板,不仅起到良好的隔音制振效果,还有很好的密封效果。

  凯越的内饰明显带有欧美血统,类似于凯迪拉克CTS的内饰风格和独特的方向盘造型,让新凯越的内饰充满运动气息。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盘和中控台,已经彻底和老款凯越脱离了关系,特别是炮筒式的仪表盘,有着很强的运动感,整体上仍旧采用大块的全景式桃木以及双暖色调的搭配,完全是按照国人购买心态设计的。

凯越大灯改装

  凯越的大灯都是普通的大灯总成,实际使用效果不是很好,很多用户会加装氙气灯。但普通车灯直接加装氙气灯散光严重,穿透力不强,所以可以通过加装双光透镜来解决聚光和亮度问题。

  普通车灯直接加装氙气灯散光严重,穿透力不强、即使是近光对方司机也被你的散光照的睁不开眼睛,而你自己坐在车里却并不觉得特别亮。特别是在雨雾天超白的那种,看过去前面是一片白雾蒙蒙,容易使人产生幻觉!这是因为普通灯杯只是为卤素灯泡设计的,和氙气灯泡不匹配 直接安装氙气灯后,造成严重散光 。最终极的解决方案就是在不改变原车任何电路的情况下把其它里面的双光透镜移植到我们的大灯中来,从根本上解决聚光和亮度问题,真正做到照亮自己,尊重对方。

  凯越大灯总成改装双光透镜 天使眼效果:

  凯越的车头采用君越式的的3D直瀑式镀铬格栅和立体分层晶钻前大灯,所以,远远看上去,新凯越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像极了君越,或者说就是一部小君越。车身侧面的变动不大,仍旧是老凯越的样子,顶部圆滑的曲线与逐渐向上升起的腰线构成了近似跑车整体比例,增添了全车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LED尾灯,不但增加了安全性能,更多了一份豪华感。如果将新老凯越放在一起比较,会发现老凯越显得精简干练,而新凯越更豪华、端庄些,当然也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点。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