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花冠 > 花冠自动波怎么开、花冠使用什么轮胎好

花冠自动波怎么开、花冠使用什么轮胎好

时间:2013-07-11 09:2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花冠自动波怎么开

  确保挡位在在P档,踩着制动踏板,把挡位挂到D挡,松开制动踏板,车子就会缓慢移动,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

  为丰田赢得了十余年美誉的VVT-i发动机首次在国内作为家轿行列全系标准配置应用在国产花冠轿车上。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这一装置提高了进气效率,增加了发动机低中转速扭矩的输出。另外,通过连续控制气门开闭时机,提高了燃烧效率,降低了油耗的同时减少了有害气体的排放。

  花冠是丰田汽车的旗下产品,国产花冠已经是其第九代产品,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其VVT-i发动机,这是丰田国产车型中首款采用此发动机的车型。国产后这款车的表现依然如日中天,成为一汽丰田的看家产品。花冠不可不谓是经典车型,常改常新,经久不衰。无论是外形,还是操纵或舒适性,花冠都不偏不倚。小家碧玉固然娇小可爱,但大家闺秀更沉稳大方。也正因此,有内涵的花冠博得了最广泛的认同,在新京报超级汽车评选中名列10强车型之内。

花冠使用什么轮胎好

  现在的丰田花冠用的是普利司通195/60R15 RE88花纹,而要更换时,需要考虑到舒适性,噪音以及节油经济性,推荐米其林195/60R15 MXV8。

  超凡舒适

  采用先进的“应力均衡结构技术”抵抗离心力作用,使车辆稳定接地,给您带来驾乘舒适性,享受驾驶的乐趣。

  • 胎边特别涉及到圆弧形轮廓

  帮助车辆在颠簸路面有效吸震,带给您顺畅的驾驶感受。

  • 享受宁静

  小尖塔外形的花纹沟槽,打破和分裂噪音声波从而降低了噪音,带给您一个宁静顺畅的驾乘氛围。

  • 节油经济性

  米其林子午线XSE绿色环保技术设计,米其林专有的含硅的胎面配方技术有效降低轮胎滚动阻力,因此节省车辆燃油消耗,并减少废气排放。值得一起的是,采用含桂的配方,在降低滚动阻力的同时,不失优良的抓地力表现。

  • 雨天行车安全护卫

  专门的排水花纹设计,有效增加排水,是值得信赖的雨天行车的安全护卫。

  轮胎的选择丰田倒是很厚道,在目前国内10万元左右级别的紧凑型轿车中能全系标配普利司通搏天族这样档次的轮胎的合资品牌厂商实在不多见,同时195/60R15的尺寸也很主流,日后车主自行更换起来也很方便。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