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花冠 > 花冠刹车油需要多少升、花冠的发动机怎么样

花冠刹车油需要多少升、花冠的发动机怎么样

时间:2013-07-05 11:0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花冠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由PCauto的花冠车系的保养参数可知,花冠是40000公里换一次刹车油,每次换一升。花冠适合的刹车油有例如丰田原产的纯牌刹车油,价位在80元每升左右。

 

  花冠自己更换制动液的步骤如下:1.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

  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要注意的是,中途不能混入空气,而且刹车油具有高腐蚀性)

  针对不同国家环境,丰田公司对花冠的车型与配置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国产花冠和欧洲市场以及日本本土市场的车型有明显区别,车身尺寸比欧洲版本增大145毫米,底盘也相应升高了2厘米,整体造型更趋于平实,即使你是一个非常挑剔的人,也会在花冠面前妥协,因为无论从哪个角度欣赏,花冠都近乎完美。即使努力寻遍花冠的全身,也没有找到一条突出的线条和鲜明的棱角。最抢眼的地方就要数车灯了,水晶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主灯和转向灯被整合在一个椭圆形的灯罩内,妩媚中投射着激情,与高跷上挑的LED尾灯交相辉映,为平实的外观注入了生机。

花冠的发动机怎么样

  花冠沿用了1ZR-FE 1.6L排量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千瓦(141马力),最大扭矩为152牛米,丰田花冠这款1.6L排量双VVTi发动机动力无论从账面数据上看,还是实际驾驶感受而已都非常不错,其最大功率88千瓦甚至超过了不少1.8L排量或2.0L排量的发动机。而实际的试驾时该车低速油门响应很快,基本上算是随踩随有的那种。

  花冠在拉高速时,车身的稳定性一般,传入车厢的路噪以及通过不平路面的跳跃感会令驾驶者的信心大打折扣。前悬架是比较常用的麦弗逊式,后悬架则采用欧系车上常用的拖曳臂式,厂家调校的稍稍偏硬,但在高速过弯时悬挂支撑性不足,车身侧倾比较明显,并伴有转向不足的现象。不过这种转向不足非常轻微,只需控制油门的深浅即可解决。作为标准配置的195/60R15普利司通轮胎着实帮了花冠的大忙,出色的抓地力能力会令有驾驶者之车称号的宝来自叹不如。花冠的刹车系统是ABS+EBD,而且前后都是盘式制动器,踏板力度适中,几乎就是随叫随到,整个过程力量分布均匀有力。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