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花冠 > 花冠磨合期多长时间、花冠磨合期怎么开

花冠磨合期多长时间、花冠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4-18 02:5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花冠磨合期多长时间

  花冠新车落地之后磨合期一般为2000KM内,经过了磨合期用户便可以带自己的爱车去4S店进行检测了。

  花冠是丰田汽车的旗下产品,国产花冠已经是其第九代产品,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其VVT-i发动机,这是丰田国产车型中首款采用此发动机的车型。国产后这款车的表现依然如日中天,成为一汽丰田的看家产品。花冠不可不谓是经典车型,常改常新,经久不衰。无论是外形,还是操纵或舒适性,花冠都不偏不倚。小家碧玉固然娇小可爱,但大家闺秀更沉稳大方。也正因此,有内涵的花冠博得了最广泛的认同,在新京报超级汽车评选中名列10强车型之内。

 

花冠磨合期怎么开

花冠在磨合期内应注意以下几点:

  (1) 驾驶车辆您应当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长途行驶、满载行驶,并且在行车前尽量让发动机有一个预热暖机的过程,以使发动机内部运转的机件能够得到充分的润滑。

  (2) 首先是要严格的控制车速和发动机转速,在磨合期内最高车速尽量不要超过90公里每小时以及发动机的转速尽量不要超过3000转每分钟,以免造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的负荷过大,但是也尽量不要让车辆长时间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并且行驶过程中要适时的变换档位,以使变速箱能够得到充分的磨合。

  (3)行驶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操作,因为这类操作容易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以及底盘和悬架造成较大的冲击,在行驶中要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并且要缓加油、缓刹车

  为了提高车辆的动力性能,享誉全球车坛的丰田VVT-i发动机也在花冠上采用。VVT-i装置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以计算机控制进气气门开闭时机,使驾驶者在行车加速时明显地感觉到平滑流畅且强劲有力。此外,花冠采用了高强度钢板材质,减轻了车身的重量,再加上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大幅度地降低了震动噪音和车窗噪音,真正地实现了“动静合一”。除了具备高动力性能以及低噪音的优势之外,它还具有同级别汽车一流水平的低油耗,其排放更是达到了相当于欧洲“STEPⅢ”的低尾气排放标准,并具有其它多种环保措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