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花冠 > 花冠首保是多少公里、花冠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花冠首保是多少公里、花冠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时间:2013-03-23 06:3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花冠首保是多少公里

  根据丰田花冠的技术标准,花冠的首保为5000公里或6个月保养间隔的周期为5000公里或6个月。

  花冠是丰田汽车的旗下产品,国产花冠已经是其第九代产品,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其VVT-i发动机,这是丰田国产车型中首款采用此发动机的车型。国产后这款车的表现依然如日中天,成为一汽丰田的看家产品。花冠不可不谓是经典车型,常改常新,经久不衰。无论是外形,还是操纵或舒适性,花冠都不偏不倚。小家碧玉固然娇小可爱,但大家闺秀更沉稳大方。也正因此,有内涵的花冠博得了最广泛的认同,在新京报超级汽车评选中名列10强车型之内。

  针对不同国家环境,丰田公司对花冠的车型与配置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国产花冠和欧洲市场以及日本本土市场的车型有明显区别,车身尺寸比欧洲版本增大145毫米,底盘也相应升高了2厘米,整体造型更趋于平实,即使你是一个非常挑剔的人,也会在花冠面前妥协,因为无论从哪个角度欣赏,花冠都近乎完美。即使努力寻遍花冠的全身,也没有找到一条突出的线条和鲜明的棱角。最抢眼的地方就要数车灯了,水晶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主灯和转向灯被整合在一个椭圆形的灯罩内,妩媚中投射着激情,与高跷上挑的LED尾灯交相辉映,为平实的外观注入了生机。

花冠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从丰田的4S店了解到,花冠的首保时间一般都在提车六个月后,作为新一代的有车一族,应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及时的首保,让发动机与整体磨合的更好。

  

  十年磨一剑,花冠已经磨炼了40年,可想剑刃之锋利。从1966年面世的第一代车型一直到现在的第九代,全世界累计销量超过2,800万辆,打破了由大众甲壳虫一直保持的单一品牌车型销量纪录,就是一款毫不张扬的花冠,被冠予了“世界车”的美誉。第一代花冠离我们这一代人简直太遥远了,1.1升的发动机,4挡手动变速箱,后轮驱动,只是市场上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然而又有谁能想到就是这么一个不起眼的车型能创造出世界车坛的奇迹呢?

  为了提高车辆的动力性能,享誉全球车坛的丰田VVT-i发动机也在花冠上采用。VVT-i装置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以计算机控制进气气门开闭时机,使驾驶者在行车加速时明显地感觉到平滑流畅且强劲有力。此外,花冠采用了高强度钢板材质,减轻了车身的重量,再加上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大幅度地降低了震动噪音和车窗噪音,真正地实现了“动静合一”。除了具备高动力性能以及低噪音的优势之外,它还具有同级别汽车一流水平的低油耗,其排放更是达到了相当于欧洲“STEPⅢ”的低尾气排放标准,并具有其它多种环保措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