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花冠 > 花冠轮胎多少钱、花冠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花冠轮胎多少钱、花冠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时间:2013-03-23 06:3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花冠轮胎多少钱

  根据数据显示,花冠在国内的几款热门轮胎是:

  邓禄普195/60 R15 (参考价格435)

  促进必要发热量,确保湿地制动性能

  尖端技术,在减少轮胎滚动阻力的前提下,还能确保优异的湿地制动性能。一方面充分提供轮胎必要的发热量,另一方面有效控制额外热量的产生,促使轮胎热量获得绝佳平衡,实现了安全制动和环保省油双重优化

  采用低噪音花纹,营造静音驾乘

  通过新噪音模拟演示系统开发的新一代噪音花纹,能使轮胎的噪音得到大幅度减少,不论是高级进口轿车还是容易产生轮胎噪音回响的休闲旅行车,都能实现高度舒适的静谧性能。

  控制摇摆、偏磨现象的产生,创造稳定行驶。

  通过采用高刚性胎肩花纹块并对各种尺寸结构的调整,使汽车的摆动与偏磨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使行驶更具稳定感。同时针对日趋大型化、高动力化的进口车型(部分尺寸)进一步扩大加强型规格的尺寸,确保更多车型都能享受稳定的行驶体验。

  韩泰195/60 R15 (参考价格360)

  静音舒适

  胎面花纹块由5种节距构成,最优化的节距比实现了最佳的噪音分散,通过可视化的数码噪音过滤技术,极大降低噪音,给您专业的静音体验,优化硬度的橡胶配方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感觉。

  稳定操控

  个优化的宽沟槽有显著提高了排水功能,同时流线型的横向沟槽提供了良好的防滑性能。再运用经过动态均衡技术设计的胎体结构和花纹,保障了在湿地的良好操控性能,让您稳定操控,一路从容。

  

花冠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由PCauto提供的详细参数配置可以知道,花冠系列前后轮均采用普利司通的195/60 R15型号的轮胎。

  花冠的前悬架是比较常用的麦弗逊式,后悬架则是日本车较少采用而在欧洲车中比较普遍的拖曳臂式,从而使它又带有一定的操控乐趣。从方向盘到底盘的配合,使它在应付激烈操作时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虽比不了那些特别强调运动感的车型那么凶猛,但一般情况也都应付得来。能做到这样的平衡也很不容易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