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花冠 > 花冠油耗大吗、花冠油耗平均是多少

花冠油耗大吗、花冠油耗平均是多少

时间:2013-03-23 06:3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花冠油耗大吗

  花冠系列延续了日系车省油经济的特点,在城市中以中低转速省油轻快前行才是花冠的强项。

  根据PCauto网友的投票也可以看出花冠的燃油经济性

  为丰田赢得了十余年美誉的VVT-i发动机首次在国内作为家轿行列全系标准配置应用在国产花冠轿车上。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这一装置提高了进气效率,增加了发动机低中转速扭矩的输出。另外,通过连续控制气门开闭时机,提高了燃烧效率,降低了油耗的同时减少了有害气体的排放。

花冠油耗平均是多少

      丰田花冠的工信部提供的百公里油耗信息可以看出,花冠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花冠的百公里实际综合油耗在7.5L左右,这样的成绩在1.8L发动机当中相当出色。这样的表现与花冠轻质量车身有一定的关系。

  为丰田赢得了十余年美誉的VVT-i发动机首次在国内作为家轿行列全系标准配置应用在国产花冠轿车上。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这一装置提高了进气效率,增加了发动机低中转速扭矩的输出。另外,通过连续控制气门开闭时机,提高了燃烧效率,降低了油耗的同时减少了有害气体的排放。此外,花冠采用了高强度钢板材质,减轻了车身的重量,再加上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大幅度地降低了震动噪音和车窗噪音,真正地实现了“动静合一”。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