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花冠 > 花冠可以分期贷款吗、花冠车贷首付多少钱

花冠可以分期贷款吗、花冠车贷首付多少钱

时间:2013-03-18 09:3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花冠可以分期贷款吗

  根据一汽丰田官网给出的资料,丰田花冠系列的车型都是可以分期付款购买的,贷款购车可以让您只花少量的钱,便可立即得到一辆全新的车。 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

  新花冠的外观基本没有什么改变,依旧延续了上一款的经典造型,整体看起来质朴大方,既不激进也不老气,非常适合年轻家庭使用前脸采用了蜂窝式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和圆型雾灯的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简洁而又富有层次感。两个大灯看起来炯炯有神。尺寸与旧款保持不变,长宽高依然为4530/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在同级车中算是中规中矩,但是内部空间着实宽敞。侧身和老款花冠基本一致,尾部镀铬饰条进一步向外扩展,与增加了装饰条的尾灯相呼应,简洁大方,营造出一种时尚动感的氛围。

  针对不同国家环境,丰田公司对花冠的车型与配置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国产花冠和欧洲市场以及日本本土市场的车型有明显区别,车身尺寸比欧洲版本增大145毫米,底盘也相应升高了2厘米,整体造型更趋于平实,即使你是一个非常挑剔的人,也会在花冠面前妥协,因为无论从哪个角度欣赏,花冠都近乎完美。即使努力寻遍花冠的全身,也没有找到一条突出的线条和鲜明的棱角。最抢眼的地方就要数车灯了,水晶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主灯和转向灯被整合在一个椭圆形的灯罩内,妩媚中投射着激情,与高跷上挑的LED尾灯交相辉映,为平实的外观注入了生机。

花冠车贷首付多少钱

  丰田的各地经销商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20%到60%的首付额度,而由PCauto的购车计算器,设定首付比例为30%,5年还款时间,可得出相应模拟值,买主可根据不同情况选择相应套餐。

 

  花冠是一款神奇的车型,在丰田众多车系中,它的累计销量一直保持着最高的纪录;在全球所有的车型中,它的累计销量同样位居前茅。审视花冠,总会感觉这款车在任何部位都有相当良好的平衡性。比如车头、车尾、车厢的比例;座椅的尺寸、座椅和空间的比例等等,无处不是这种平衡力量在作崇着。看来平衡的力量让它赢得了更多人的欢心。驾驶花冠就自然会想到它的vvti发动机技术,这台发动机动力表现是相当平稳的,它不会过于火爆,但从低转时就会有很好的动力输出,线性加速至最高转速,依然强调的还是平衡输出。这样的设计确实很容易让驾驶者找到操控的亲和感。花冠可以说是一款适合各类型用户的车型。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