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高尔夫 > 高尔夫自动波怎么开、高尔夫养车费用多少、高尔夫多少公里首保

高尔夫自动波怎么开、高尔夫养车费用多少、高尔夫多少公里首保

时间:2013-05-31 09:5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高尔夫自动波怎么开

  高尔夫自动波怎么开:

  确保挡位在在P档,踩着制动踏板,把挡位挂到D挡,松开制动踏板,车子就会缓慢移动,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

  高尔夫的1.4TSI+7速DSG动力组合,始终是厂家宣传的一个要点。而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与其空谈技术如何先进,不如看看它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实惠。这就不得不提一下DQ200的7速DSG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有三种工作模式,即D挡(自动模式)、S挡(运动模式)以及M挡(手动模式)。这三种模式绝对不是摆样子的,而是真正能起到相应的作用,是把D挡称为“经济模式”要更准确些。

 

高尔夫养车费用多少

  高尔夫1.4T车型每个保养周期都需要更换机油机滤,每隔2万公里需要更换空气滤芯和火花塞,每隔3万公里需要更换空气和空调滤芯,行驶至65000公里时,需要更换变速箱油和刹车油,由于采用电子助力系统,因此无需更换转向助力油。高尔夫1.4T车型6.5万公里内所需的总费用手动挡车型6622元,自动挡车型为6390元。二者最大的差异就是变速箱油的价格区别比较大,二者之间相差了仅232元。由于TSI车型对于燃油的要求比较高,因此1.4T车型在15000公里以后的保养项目中都会有添加G17汽油添加剂,这最主要就是为了清洁及减少积碳。大众原厂G17添加剂是41元/瓶,从15000行驶到65000公里内,需要添加6瓶G17添加剂,不包括工时费的价格为246元,价格还算合理。高尔夫保养周期是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除了首保免费之外,其余费用一次700(一年两次,大概1400左右),保险(全险):4000元;洗车和停车:一个月200;油钱一年算20000公里 一年12000左右,大概17000左右。

  先从容貌说起,国产GTI依旧延续着6代高尔夫的整体相貌,但GTI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标志性的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加上右侧“GTI”的logo非常吸引眼球,让人一眼就可以在众多小车中区分出GTI。两侧的大灯则和高尔夫高配版相同,随动转向功能和大灯清洗功能一样也没少。由于装备了更强大的发动机,GTI在前杠附近的进气口也随之增大,雾灯的位置更加靠近车身两侧,显得更加杀气重重。

 

高尔夫多少公里首保

  按照高尔夫厂商的技术规范,高尔夫的首保为5000公里或3个月。保养间隔的周期为10000公里或6个月。

  高尔夫搭载的1.4TSI发动机的参数已经提及无数次,130马力,220N·m。功率相当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扭矩甚至可以和一般的2.4升发动机相媲美,而且峰值扭矩出现在1750转,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所比不了的。大众集团的发动机Downsizing战略,就是要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替代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现排量和重量的降低,这也是当下汽车发展的趋势。以传统理念来看,这是典型的“小马拉大车”,不过现在的技术就是能做到这一点,小马就是能拉动大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