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高尔夫 > 高尔夫改装轮毂轮胎、高尔夫改装后的图片

高尔夫改装轮毂轮胎、高尔夫改装后的图片

时间:2013-05-31 09:5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高尔夫改装轮毂轮胎

  国内汽车改装较晚,特别是轿车改装,目前市面上轿车改装多侧重于内外部造型的改装,对于复杂的引擎改装、ECU改装来讲,由于国内技术水平、经验和理论不够,因此爱车人士只能望尘莫及,当然付出昂贵的改装成本也是可以实现的,但我们可以采取一项性价比很高但技术要求不高的改装——轮胎和轮毂的改装。这种改装不但可以改善车子的性能表现,更可大幅美化车子的外观,加上它是看得到的改装——即个性和身份的象征,很多改装商和车迷都把它视为首选的改装方案。轮毂的增大,就意味着轮胎的高度要缩短变薄。轮圈的改装是为了散热及轻量化的因素,一般来说,轮胎越宽操控越好,越薄操控越好。当然薄胎必须加强硬度,所以舒适性会有减低。换了油耗肯定会上升的,而且换了大脚要换避震,进而降低车身。

  高尔夫GTI一旦踩油门就反应迅速地向前窜动,6速DSG变速箱配合2.0TSI在极端状态下井然有序,每次升挡或降挡都会通过排气回压的声音来提示你。当你挂入“s”挡时,GTI则会像打了一针肾上腺素那样似的疯狂,宽泛的扭矩平台能把你牢牢的贴在座椅靠背上,而在此时DSG变速箱也不在那样平顺,每次换挡时都会模仿手动挡快速弹离合的感觉来回敬给你,这样的表现要比用在迈腾上的动力系统积极得多。

高尔夫改装后的图片

  很多人都很喜欢汽车改装,夸张的外观变化、强有力的动力提升、人车合一的操控驾驶乐趣都是让人敏感和兴奋的,这让很多人对汽车改装充满了无限的遐想。汽车改装其实是人类个性化发展的产物,它能够给人们带来快乐、刺激、知识、文化、个性等等。很多GTI车主钟爱改装自己的爱车,充分展现其与生俱来的运动血统和冲击视觉的风格造型,他们尽显创意才华和完美特性。

  国产GTI依旧延续着6代高尔夫的整体相貌,但GTI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标志性的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加上右侧“GTI”的logo非常吸引眼球,让人一眼就可以在众多小车中区分出GTI。两侧的大灯则和高尔夫高配版相同,随动转向功能和大灯清洗功能一样也没少。由于装备了更强大的发动机,GTI在前杠附近的进气口也随之增大,雾灯的位置更加靠近车身两侧,显得更加杀气重重。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