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高尔夫 > 高尔夫安全性能怎么样、高尔夫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高尔夫安全性能怎么样、高尔夫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时间:2013-05-31 09:5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高尔夫安全性能怎么样

  高尔夫全系配有ABS+EBD+EBA+ASR+ESP,安全配置非常高,是一款让人放心的车。

  在C-NCAP测试中,一汽-大众的高尔夫轿车以45.9分的傲人成绩荣获五星级评价,充分证实了高尔夫在安全方面的卓越表现。高尔夫轿车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数据,是因为高尔夫不仅配备了完善的主、被动安全装置,而且从设计、材质和制造工艺等细节上也充分考虑了安全因素,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坚实的安全堡垒。

高尔夫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喜欢驾驶乐趣或者想车子能更加省油一些,适合买手动挡;对于用在经常城市里上下班,推荐自动挡车型。

  高尔夫手动挡:

  2012款 1.6L 手动 时尚型

  2012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2012款 1.4TSI 手动 舒适型

  高尔夫自动挡:

  2012款 1.6L 自动 时尚型

  2012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2012款 1.4TSI 自动 舒适型

  2012款 1.6L 自动 豪华型

  2012款 1.4TSI 蓝驱版

  2012款 1.4TSI 自动 豪华型

  2012款 2.0TSI GTI

  

  得益于完美的动力组合,高尔夫1.4TSI+DSG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提速、换挡都极为平顺、畅快,而且90km/h等速油耗仅为5.8L/100km,并且满足欧4排放标准,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节油环保的追求,吸引了更多的关注与青睐,也为当前的国内紧凑型两厢车市场树立了新的节油标杆。日前,在CCTV举办的“2010年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上,高尔夫1.4TSI+DSG更是创造了百公里3.06升油耗的奇迹。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