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高尔夫 > 高尔夫自动挡油耗怎么样、高尔夫油箱容量多少

高尔夫自动挡油耗怎么样、高尔夫油箱容量多少

时间:2013-05-31 09:5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高尔夫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高尔夫工信部提供的百米油耗信息可以看出,2012款 1.6L 自动 时尚型 7.4、2012款 1.4TSI 手动 舒适型为 6.3、 2012款 1.6L 自动 舒适型为7.4、2012款 1.4TSI 自动 舒适型为 6、2012款 1.6L 自动 豪华型为7.4、2012款 1.4TSI 蓝驱版为5.6、2012款 1.4TSI 自动 豪华型为6、2012款 2.0TSI GTI 为7.8。

  从高尔夫网友油耗栏目统计可以看到,1.6L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3升 1.8L百公里油耗为11.9升。下面是网友的测试情况:

  得益于完美的动力组合,高尔夫1.4TSI+DSG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提速、换挡都极为平顺、畅快,而且90km/h等速油耗仅为5.8L/100km,并且满足欧4排放标准,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节油环保的追求,吸引了更多的关注与青睐,也为当前的国内紧凑型两厢车市场树立了新的节油标杆。日前,在CCTV举办的“2010年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上,高尔夫1.4TSI+DSG更是创造了百公里3.06升油耗的奇迹。

 

高尔夫油箱容量多少

  高尔夫油箱多少升

  由高尔夫的参数配置表,高尔夫油箱大概有55升。

  一汽-大众“杰作诚献”的高尔夫,采用了欧洲最新设计风格和大众汽车全新设计语言,外形更加动感时尚,清晰简洁而强劲有力的形象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完美的车身比例,和谐优美的车身线条,配合灵动的前大灯和简洁的尾部设计,不仅使高尔夫更富个性和立体感,而且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更加舒适实用。高尔夫在遍布整车细节的设计上,车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舒适性装备上都下足了功夫,使所有功能都更加便于操作,全面的舒适性和人性化关爱,为用户带来驾乘豪华车般的享受。高尔夫还采用了诸多更高级别车型才使用的配置和设计标准,如多功能电动天窗、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工艺先进的降噪静音设计等等。一流的声学特征可谓高尔夫的一大亮点,大量A级车鲜有而多用于高档车型上的轻质隔音材料和降噪静音措施,最大程度确保了高尔夫车内空间的舒适安静,营造出足以匹敌豪华轿车的驾驶环境,打造出一款“最安静的高尔夫轿车”。在高档内饰材料的运用和细节品质上的精益求精,更进一步提升了高尔夫的高档气质。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