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高尔夫 > 高尔夫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高尔夫的发动机怎么样

高尔夫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高尔夫的发动机怎么样

时间:2013-05-31 09:4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高尔夫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高尔夫的刹车系统怎么样

  高尔夫全系车型前轮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后轮采用盘式刹车。这样刹车系统可应付日常的驾驶模式。

  评测人员测试,刹车成绩与加速成绩相比,表现的则很出色,多次测试的成绩一直稳定在38米左右。但需要指出的是刹车踏板初段脚感偏软,不太符合大众的风格。

  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高尔夫问世37年,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经历了几代革新,每一代高尔夫的独特创新,都引领着汽车界的时尚风潮,并一次次成为德系车严谨态度与追求品质完美的代表作。在中国上市刚过半年的高尔夫也打破了人们对紧凑型两厢车的固有看法,不但一直在市场中延续着旺销热度,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抢购场面,究其原因,其突出的产品价值早已决定了火爆的市场表现。

 

 

高尔夫的发动机怎么样

  高尔夫拥有1.6L L4、1.4TSI L4、2.0TSI L4三款发动机。

  高尔夫1.4TSI版本:1.4TSI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箱的组合,1.4TSI发动机的参数已经提及无数次,130马力,220N·m。功率相当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扭矩甚至可以和一般的2.4升发动机相媲美,而且峰值扭矩出现在1750转,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所比不了的。

  高尔夫1.6L版本:高尔夫1.6L发动机在动力性上对于1.3吨的车重来说,在3500转每分钟达到155Nm的扭矩,5600转每分钟达到77KW的功率,动力性还是足够的,不过在开空调、爬坡、满载的情况下还是会感到提速较为吃力,需要加大油门。

  高尔夫2.0TSI版本:2.0TSI发动机与6速DSG变速器的搭配,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500-5000rpm。只要稍上2500rpm,狂暴的引擎声就会充斥你的耳膜,动力也会源源不断的输出。油门响应非常迅速,动力随传随到的感觉非常明显,只要加大油门刺激的推背感就会瞬间到达臀部和背部。持续保持油门深度,动力的输出强大、持久、绵长,引擎声线也保持高亢、嘹亮的状态,车速增加非常迅猛,突破100km/h非常轻松。

  高尔夫的1.4TSI+7速DSG动力组合,始终是厂家宣传的一个要点。而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与其空谈技术如何先进,不如看看它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实惠。这就不得不提一下DQ200的7速DSG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有三种工作模式,即D挡(自动模式)、S挡(运动模式)以及M挡(手动模式)。这三种模式绝对不是摆样子的,而是真正能起到相应的作用,把D挡称为“经济模式”要更准确些。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