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高尔夫 > 高尔夫有几种颜色、高尔夫的配置怎么样

高尔夫有几种颜色、高尔夫的配置怎么样

时间:2013-05-30 02:3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高尔夫有几种颜色

  车身颜色上,高尔夫共提供了六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炫清蓝、反射银、艾玛红、联合灰、黑色和糖果白,这些颜色总体上来说都算是比较保守的配色。相信很多年轻人在这方面是无所谓的,因为他们肯定会去改装店去拉个花什么的。不过看炫清蓝颜色的高尔夫已经够漂亮的了。

  白色是很多年轻人认为最好看的,但比较不耐脏,久而久之还容易发黄,难打理;

  黑色是很多年轻人认为最酷的颜色,黑夜不显眼不安全,还最不耐脏,而且夏天很吸热;

  灰色是比较低调的,属于成熟稳重的颜色,比较耐脏,容易打理;

  蓝色是很多年轻人认为最年轻的颜色,但颜色不是深蓝那只,所以感觉比较花俏,更适合女性;

  红色是比较艳丽的颜色,也是最安全的颜色,但红色在很多人眼里是女人色,而且也不是很耐脏;

  银色是比较大众的颜色,但也是最耐脏的颜色,它的唯一缺点就是因为是大众颜色了。

  国产GTI依旧延续着6代高尔夫的整体相貌,但GTI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标志性的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加上右侧“GTI”的logo非常吸引眼球,让人一眼就可以在众多小车中区分出GTI。两侧的大灯则和高尔夫高配版相同,随动转向功能和大灯清洗功能一样也没少。由于装备了更强大的发动机,GTI在前杠附近的进气口也随之增大,雾灯的位置更加靠近车身两侧,显得更加杀气重重。

高尔夫的配置怎么样

  大众高尔夫除了GTI车型以外,共有2种排量6种配置共计8种车型,价格落在11.89-16.78万的区间内,每款车型的差价几乎都是1万多一点,价格区间非常的合理,也非常的密集。对于预算在13万左右的消费者来说很容易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高尔夫1.6L 手动时尚型 官方指导价:11.89万元

  尽管是高尔夫的最低配车型,但光看大众提供的标准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尤其是在安全性的配置上,让很多中级车都汗颜不已,当然对于这样一台“小钢炮”来说,这些安全性配置同样也是信心的保证。

  高尔夫1.6L 自动时尚型 官方指导价:13.09万元

  相比于比手动时尚型,这个版本贵的这1.2万主要就是将变速箱换成了6AT的自动变速箱。附带的,坡道起步辅助功能在自动挡车型上也成为了可能。

  高尔夫1.6L 手动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2.68万元

  手动舒适型比手动时尚型除却机械部分变化所带来的差价,光是在配置上贵了7900元。价格增加的不多,而且增加的诸如电动天窗、腰部支撑、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也是非常实用的。

  高尔夫1.6L 自动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3.88万元

  这个版本就是在手动舒适型的基础上,将手动变速箱换成6AT的自动变速箱并加上了坡道辅助功能,在配置上并没有任何的变化。

  高尔夫1.6L 自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15.58万元

  作为1.6L车型的顶配版本,除了发动机的表现不算是十分出彩外,几乎所有的舒适型配置都换成了最好的(只是这个最好只能在高尔夫里算),当然,1.7万元的差价还是会吓跑不少消费者的。

  高尔夫1.4T 手动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3.68万元

  这个版本和1.6L 手动舒适版在配置上是完全一样的,价格也只是多了1万元的换发动机费用而已。不过在选装配置的选择上倒是上会丰富些,不过价格能不能让人满意就不太好说了。

  高尔夫1.4T 自动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5.08万元

  这款车型和1.6L的自动舒适型相比,除了换装了发动机以外,变速箱也换成了DSG的双离合变速箱,因此差价也多了2000元。这款大众的明星变速器除了质量不太可靠外,在油耗和加速的表现上,还是非常出色的。

  高尔夫1.4T 自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16.78万元

  这个版本是高尔夫所有车型里最贵的版本,其实也算不上是真正的顶配,通过下表大家就可以看出来,在这款车型的基础上加上那些选装的配件才能算是真正的顶配车型。而在选装件中大灯的功能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高尔夫1.6L 手动时尚型 官方指导价:11.89万元

  推荐理由:对于手头并不宽裕而且又不会过分追求运动的消费者来说,这个版本是最实惠的,尽管是最低配的车型,但除了一些舒适性配置的缺失外,这个版本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而且作为一款热门车,市场上的舒适性配件应该是非常多的,这也为改装留下了很大的余地。

  推荐车型:高尔夫1.4T 自动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5.08万元

  推荐理由:TFSI+DSG的组合看了就让人眼馋,出色的油耗和动力表现都让这款车成为了追求性能的消费者的不二选择,至于配置什么的,作为驾驶者,你有必要那么在意吗?

  大众高尔夫作为一个“有故事”的车,买这款车的时候我们不能单单的只看配置高不高什么的,它作为一款家用车或许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但作为一款驾驶者之车,在了解了它背后的故事之后,或许会有更多的人为之倾心。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