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高尔夫 > 高尔夫磨合期多长时间、高尔夫磨合期怎么开

高尔夫磨合期多长时间、高尔夫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5-30 02:3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高尔夫磨合期多长时间

  高尔夫新车落地之后磨合期一般为3000KM内,这样可以带自己的爱车去4S店。

  高尔夫在遍布整车细节的设计上,车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舒适性装备上都下足了功夫,使所有功能都更加便于操作,全面的舒适性和人性化关爱,为用户带来驾乘豪华车般的享受。高尔夫还采用了诸多更高级别车型才使用的配置和设计标准,如多功能电动天窗、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工艺先进的降噪静音设计等等。一流的声学特征可谓高尔夫的一大亮点,大量A级车鲜有而多用于高档车型上的轻质隔音材料和降噪静音措施,最大程度确保了高尔夫车内空间的舒适安静,营造出足以匹敌豪华轿车的驾驶环境,打造出一款“最安静的高尔夫轿车”。在高档内饰材料的运用和细节品质上的精益求精,更进一步提升了高尔夫的高档气质。

高尔夫磨合期怎么开

  高尔夫在磨合期内应注意以下几点:

  1.驾驶车辆您应当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长途行驶、满载行驶,并且在行车前尽量让发动机有一个预热暖机的过程,以使发动机内部运转的机件能够得到充分的润滑。

  2.首先是要严格的控制车速和发动机转速,在磨合期内最高车速尽量不要超过90公里每小时以及发动机的转速尽量不要超过3000转每分钟,以免造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的负荷过大,但是也尽量不要让车辆长时间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并且行驶过程中要适时的变换档位,以使变速箱能够得到充分的磨合。

  3.行驶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操作,因为这类操作容易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以及底盘和悬架造成较大的冲击,在行驶中要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并且要缓加油、缓刹车。

  高尔夫装载的1.4TSI发动机的参数已经提及无数次,130马力,220N·m。功率相当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扭矩甚至可以和一般的2.4升发动机相媲美,而且峰值扭矩出现在1750转,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所比不了的。大众集团的发动机Downsizing战略,就是要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替代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现排量和重量的降低,这也是当下汽车发展的趋势。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