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高尔夫 > 高尔夫可以分期付款吗、高尔夫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高尔夫可以分期付款吗、高尔夫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时间:2013-05-05 02:3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高尔夫可以分期付款吗

  高尔夫可以分期付款吗

  不少用户喜欢高尔夫,而因为资金的原因却望车兴叹,因为在国外85%以上购车通过贷款,目前在国内贷款购车也已十分普及。 贷款购车可以让您只花少量的钱,便可立即得到一辆全新的车。 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

  商家为购买高尔夫的用户提供分期贷款服务,高尔夫贷款期限:12,18,24,36,48 或60个月; 最低首付款:车辆价格的30%。

  国产GTI依旧延续着6代高尔夫的整体相貌,但GTI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标志性的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加上右侧“GTI”的logo非常吸引眼球,让人一眼就可以在众多小车中区分出GTI。两侧的大灯则和高尔夫高配版相同,随动转向功能和大灯清洗功能一样也没少。由于装备了更强大的发动机,GTI在前杠附近的进气口也随之增大,雾灯的位置更加靠近车身两侧,显得更加杀气重重。

 

 

高尔夫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当用户看中高尔夫,但是短时间难以筹备资金,可以接受大众金融购车服务,需要提供您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

  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高尔夫问世37年,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经历了六代革新,每一代高尔夫的独特创新,都引领着汽车界的时尚风潮,并一次次成为德系车严谨态度与追求品质完美的代表作。在中国上市刚过半年的高尔夫也打破了人们对紧凑型两厢车的固有看法,不但一直在市场中延续着旺销热度,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抢购场面,究其原因,其突出的产品价值早已决定了火爆的市场表现。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