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高尔夫 > 高尔夫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高尔夫首保注意事项

高尔夫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高尔夫首保注意事项

时间:2013-05-05 02:3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高尔夫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

  高尔夫用户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首保的时候进行机油更换和机油过滤,另外用户还有其余的需要时候,还可以请4S店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的一些汽车检测,但是要看清楚项目费用的金额是多少。

  高尔夫1.4TSI+DSG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提速、换挡都极为平顺、畅快,而且90km/h等速油耗仅为5.8L/100km,并且满足欧4排放标准,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节油环保的追求,吸引了更多的关注与青睐,也为当前的国内紧凑型两厢车市场树立了新的节油标杆。日前,在CCTV举办的“2010年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上,高尔夫1.4TSI+DSG更是创造了百公里3.06升油耗的奇迹。

 

 

高尔夫首保注意事项

  用户为自己的爱车首保的时候,要注意是免费的,不要轻易相信4S点人员额外添加任何服务,而是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要求。

  新一代高尔夫R的动力采用了2.0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kW,最大扭矩330N.m,输出区间在2500-5000而与高尔夫GTI的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日本K04涡轮,提高了41kW的最大功率以及50N.m的最大扭矩,使R20在公路对决中占有据对优势。

  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高尔夫问世37年,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经历了几代革新,每一代高尔夫的独特创新,都引领着汽车界的时尚风潮,并一次次成为德系车严谨态度与追求品质完美的代表作。在中国上市刚过半年的高尔夫也打破了人们对紧凑型两厢车的固有看法,不但一直在市场中延续着旺销热度,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抢购场面,究其原因,其突出的产品价值早已决定了火爆的市场表现。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