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福瑞迪 > 福瑞迪轮胎多少钱、福瑞迪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福瑞迪轮胎多少钱、福瑞迪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时间:2013-04-14 10:5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福瑞迪轮胎多少钱

  福瑞迪的轮胎,一般是韩泰、锦湖的而韩泰 或者 锦湖的四季胎460多 运动纹路的600多。当然也可以装其他的轮胎,看车主的需要。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轮胎螺母所属大类为制动、车轮和轮胎,(1)具有内螺纹并与螺栓配合使用的紧固件。(2)具有内螺纹并与螺杆配合使用用以传递运动或动力的机械零件 我们销售的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轮胎螺母为原厂正品配件,包括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所有年款1.6L,2.0L,排量车型发动机罩铰链报价信息,是国内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轮胎螺母最有信誉服务最好经销商。

  福瑞迪的外形设计让概念与现实更近了一步,KOUP概念车的 元素贯穿于福瑞迪整 个车身,上下对称的双梯形进气格栅、微微翘起的刀峰形前大灯都是动感车型不可或缺的元素。应该说起亚在与日系和美系车的竞争中吸取了不 少经验,宽大的车头机舱盖上配以两条简洁硬朗的线条,体现出美系车的肌肉感,对于男性驾驶者有着一定的吸引力。狭长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很像欧版两厢思域的 设计,给人一种冷酷杀手的感觉,另外起亚对于福瑞迪的进气格栅设计也情有独钟,整个前脸称为虎啸式前脸,这种前脸也会像宝马的双肾设计一样成为起亚未来新车的家式脸谱。

福瑞迪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福瑞迪1.6L GL 前轮:195/65 R15后轮:195/65 R15

  福瑞迪1.6L GLS福瑞迪1.6L Premium 福瑞迪2.0L TOP 前轮:205/55 R16后轮:205/55 R16

  根据新闻稿中介绍,福瑞迪纪念版仍保留家族式的虎啸格栅设计,而与老款不同之处在于前中网、后备箱盖、方向盘处的LOGO重新进行了镜面化设计,同时新样式的十辐轮毂则适用到1.6GLS以上车型,增添动感元素。

  在内饰的设计上,福瑞迪纪念版1.6Premium车型增加全新的棕色内饰,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运用高光涂层的方向盘、挡杆以及镀铬内拉手,强化内饰质感。

  此次推出的福瑞迪纪念版在老款配置基础上,将高位制动灯扩展使用到1.6GL以上车型,有效避免紧急刹车时被后来车辆追尾。另外在动力部分没有变化,仍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更多相关文章